名龙堂·中国CS:GO精英赛正式开战 观战赢好礼

2017-06-20 17: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6月17日,名龙堂·中国CS:GO精英赛(第五届)正式拉开帷幕,292支纯民间战队将一一登场亮相,在精英赛的赛场上争夺民间最强的头衔。目前正在进行的是第一档(ELO<1500)的比赛,就之前几届的经验来看,第一档的队伍往往被认为是新手扎堆的鱼塘分段队伍。但就在刚刚结束的几场比赛里,几只战队虽然身处第一档,但是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枪法、配合以及战术素养让很多观众大跌眼镜,纷纷惊呼国内民间CS:GO水平的提升竟然如此之快。

  [前三天比赛回顾]

  在前三天已完结的比赛中,由于有些战队的地图池太浅,对于部分生疏地图(比如古堡激战、核子危机等)不太熟悉,有的比赛呈现了一边倒的场面。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参赛队伍实力不断提升,双方的实力也将更加接近,比赛的观赏性和激烈程度将不断提高。

  查看完整比赛结果和即将开始的比赛请大家前往名龙堂·中国CS:GO精英赛(第五届)的赛事页面:https://www.b5csgo.com/event/jys5,除了可以看到已结束比赛的结果之外还可以查看每场比赛的详情以及下载比赛DEMO。

  除此之外,随着新版本共同上线的十人间赛后统计功能也在本次赛事中受到了参赛玩家的好评,回合胜负、队伍平均数据、个人数据排名等信息都可以在新版的统计中查看得到,让玩家在赛后可以更加详细以及完整的回顾整场比赛。

  [每天都可以参加的IGXE ROLL房活动]

  自第四届精英赛开始,精英赛主办方通过在IGXE设立ROLL房的形式给观众送出了大量皮肤和ZOWIE GEAR外设优惠券,这种简单方便又福利满满的参与方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因此,本届精英赛将把更多的奖品通过ROLL房的方式送给大家。随着比赛的进行,ROLL房的奖励还将不断提升,只要持续关注精英赛,就有机会得到你想要的奖品。

  注:ROLL房密码将在比赛直播时由主播在官方直播间内公布

  [本周赛事预告]

  今晚,名龙堂·中国CS:GO精英赛(第五届)的比赛仍将继续进行,火猫直播、熊猫直播、虎牙直播以及斗鱼直播四大直播平台将同步进行直播,请各支参赛战队合理安排好时间,千万不要错过比赛。

  官方直播间地址:

  熊猫直播://www.panda.tv/hd/csgoelite20170302.htm

  火猫直播:https://www.huomao.com/zt/B5.html?room_number=8404

  虎牙直播://www.huya.com/1736018334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47116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https://www.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