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hound整队签下原Immunity战队选手

2017-06-21 16:36作者:tgbus来源:

  澳洲俱乐部Grayhound Gaming宣布,签下原Immunity战队五人。自从ZEN Esports联赛2:0输给了韩国队之后,Immunity战队五人选择了集体离队,并开始积极寻找下家。

  没过多久Grayhound Gaming就找到了他们五人,表示出足够的诚意想签下五人。这支俱乐部是一个才组建不久,成立时间是2017年3月,不过俱乐部的目标是能够成为澳大利亚的电竞代表征战全球各大赛事。战队成员Sean“Gratisfaction”Kaiwai表示:非常荣幸加入这个一支俱乐部,感谢俱乐部给予我们这个机会,我们将会同俱乐部一起成长。

  目前Grayhound Gaming战队的首次亮相应该是在AOC CyberGamer精英联赛中对战Dark Sided,而且他们还将在本周参加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的预选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