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露娜小月亮:这三个野怪在我这活不过5秒

2017-06-20 14: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触手直播《王者荣耀》人气主播小月亮,以一手犀利的露娜闻名王者峡谷,月下无限连,无数次进出防御塔,就是不死,甚至让紧盯着的想要大干一票的对方英雄死的不明不白,玩出了“紫霞仙子”的厉害之处,成为教科书版露娜。

  自发明三角形横跳打野后,小月亮一直在研究如何用露娜最大效率的刷怪,寻找以最完美的角度多次命中野怪,让不方便占线的露娜经济可以傲视全场。而今,小月亮已经成功把野区3个野怪的打死时间缩短到了5秒!不信?可以在触手直播月亮去哪了的直播间学习学习,按下秒针计时,超出一秒都算我输。

  小月亮直播间地址:https://chushou.tv/room/3755657.htm

  小月亮使用露娜的胜率高达95%,荣耀王者局胜率也达到88%,多个游戏号都是全区第一。目前常用账号已经突破荣耀王者100星,实力不容置喙。小月亮不仅经常在游戏中被系统推荐为大神观战,只要开播,很容易就上了微信电竞中心推荐,他的露娜极具观赏性,除了脾气有点爆炸外,看小月亮直播绝对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

  最后附上小月亮国服十大操作之无限月斩,大家感受一下这单身十多年的手速!也难怪他敢那么狂地说:这三个野怪在我手里活不过5秒了!

  小月亮之无限月斩:https://chushou.tv/gamezone/video/play/1649875.ht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