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史上最长时间一局LOL 蛇哥杠上网吧老板

2017-06-21 10: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摘要]见过英雄联盟最长的游戏时间吗?虎牙蛇哥杠上网吧老板,140分钟电脑崩溃,小兵把水晶拆了。

  喜欢玩英雄联盟的小伙伴都知道正常一局游戏平均时长是20-60分钟,如果时间过长会导致游戏FPS过低。但最近虎牙平台上出现了史上最长时间的一局游戏,140分钟,电脑热的都要抗议了。双方人头数都达到了180多个,但就是没人投降。

  原来是虎牙人气主播蛇哥在游戏中撞上了网吧老板,当天蛇哥继续套路玩法,先让对面几个人头,等他们把自己家的防御塔都推掉,蛇哥和队友就在泉水防御。蛇哥和几位队友玩的都是擅长的英雄,对面根本没有突破口。蛇哥还趁空闲,用眼摆了一颗心,闪闪发光,气的敌人直跺脚。

  在其中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对面的机器人由于网费到了,突然挂机,但得知蛇哥是虎牙主播之后有机会上镜,于是又充了一百块钱,准备和蛇哥决战到天亮。而网吧老板更是放出豪言,把网吧打破产也要跟你继续干。就这样,战局进行到了137分钟,fps已经降到了10,犹如幻灯片一样。

  最终在140分钟的时候,双方的电脑都已经承受不住了,画面卡顿,在一波激烈的团战中,两边战队全部团灭,最终由对面的超级兵将蛇哥的召唤水晶打爆,赢得胜利。这一次,蛇哥突破了虎牙直播最长时间战局游戏,不愧为当今英雄联盟的最有创意主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