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国际中文服务器和谐文字出狱 武器贴图更立体

2017-06-22 11:44作者:贴吧:曼妥思王子来源:

  经过一个42MB的更新补丁以后,游戏已经将国服和国际服中文版的翻译分开,也就是说在国际服中像“恐怖分子”“杀死”这种字眼已经出狱(文字狱)。

高亮颜色是最新国际服翻译文本对比,红色是旧的,绿色是新的。高亮颜色是最新国际服翻译文本对比,红色是旧的,绿色是新的。

  简单分析一下为什么叕叕叕叕叕叕改回来了。很简单,就一点:因为国际服的中文不一定只有中国大陆的玩家在用,海外的中国人(举例如留学生)也在用,而且国际服玩家对于“反和谐”的举措是比较“激动”的,所以干脆分开,国服是完整单独的一个文本(全世界只有中文是3个文件,繁重,简中,和谐简中)。

  另外游戏中还更新四把武器的贴图:Glock[幻影冥魂],贴图升级(normalmap+)、SSG08鸟狙[巨铁],贴图升级(normalmap+)、M4A4[战场之星],贴图升级(normalmap+)、沙鹰[指挥],贴图升级(normalmap+)normalmap旨在让大部分的武器贴图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也就是说类似这种“雕刻”的图案更加凹凸有致“,相信像[翼蜥][卡特尔]还会进行贴图更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