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出来的冠军 忆VG战队极限之地亚洲杯首冠

2017-06-28 16: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6年9月25日,在魔都上海的明基商务广场内,由极限之地赛事组织举办的亚洲CS:GO公开赛的决赛正在激烈的进行当中,来自中国的四支顶级战队与全亚太范围内的12个赛区冠军,为着各自心中的最高荣誉,进行着激烈的厮杀。

  相较于强大的欧美地区战队,亚太地区的CS:GO队伍因为几年的断档期,无论在个人实力还是团队配合方面都与之有着不小的差距。不过,亚洲人在FPS类游戏的天赋早在CS时代就得到了证明,只要经过正规的训练与大赛的磨练,亚洲CS:GO必将再次屹立世界之巅。

  2016被许多人看作是中国的CS:GO元年,在这一年中,大量的豪门电竞俱乐部与CS时代的元老级俱乐部纷纷宣布成立CS:GO分部,想要在这款全球第一的电竞游戏项目中占得一席之地。以提高亚太地区整体CS:GO水平为目标的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

  亚洲杯第一日 16:01轻松过关

  VG战队作为本次亚洲杯的种子队伍,与越南冠军Rebellion、台湾地区冠军GoGoMyteam、泰国冠军MiTH被分到了D组,首日的比赛中,他们首先对上了越南Rebellion战队,曾经处于亚洲CSGO霸主地位的越南,在比赛之前备受看好,认为将会对VG造成不小的困难。然而,VG让所有质疑他们的人闭上了嘴巴,16:01的比分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点击查看视频://v.youku.com/v_show/id_XMTczNDMzOTE1Mg==。html

  亚洲杯第二日 辣手摧花获头名出现

  VG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在第二比赛日中,他们将与泰国冠军MiTH战队争夺D组头名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MiTH战队中的指挥兼队长,是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选手。在Cobblestone这张地图上,MiTH战队一上来就展示出了必胜的决心,率先拿下了手枪局,不过在主场作战的VG显然不可能选择放水,很快翻盘成功并最终以16:04的比分拿下了胜利。

  点击查看视频://v.youku.com/v_show/id_XMTczNTgzOTIwOA==。html

  亚洲杯第三日 VG开启认真模式

  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VG碰到了C组第二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冠军战队nxl,在nxl选择的地图Cobblestone上,nxl的确给VG带来了一些麻烦,上半场9:6的比分并不足以确保胜利,而在下半场,扮演进攻方的VG则是火力全开,一波7:0直接带走了比赛。

  第二张地图来到了国图dust2,扮演进攻方的VG打的非常认真,每一局的进攻都打得相当仔细,在上半场拿到11分的情况下,nxl下半场开始发力,一度将比分追到12:13,好在259在关键时刻的一波双杀抵挡住了对方的进攻,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6:13。VG有惊无险的晋级4强。

  点击查看视频://v.youku.com/v_show/id_XMTczNzMxNzM5Mg==。html

  亚洲杯决赛日 弃赛风波后的逆袭夺冠

  首届亚洲杯来到了最后一天决赛日的比赛,承载着中国CS:GO玩家期望的中国战队,仅有VG进入了最后的四强,把冠军奖杯留在中国的希望,只能期待VG去完成。

  仿佛是为了印证“好事多磨”这个成语,VG的冠军之路颇多坎坷。先是因为一些意外,VG战队没有能够按时抵达赛场,比赛原定时间半小时之后,赶到赛场的他们正准备开始比赛,却又收到了来自赛事组委会判负一图的决定,年轻气盛的他们一度想要放弃本次比赛。好在粉丝的劝说和全中国CS:GO玩家的期望,让他们决定继续进行比赛。

  接下来的比赛进行的火药味十足,已经站在悬崖边缘的VG不容许再有任何失败,被判负一图的他们反倒是打出了自己100%的实力,以两个16:09的比分晋级冠军争夺战。

  点击查看视频://v.youku.com/v_show/id_XMTc0MDc0NTM1Mg==。html

  VG在决赛的对手是长期在北美进行训练的澳洲一哥Renegades,他们在前几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尤其是在Train这张地图上,更是表现的游刃有余。不出所料,Renegades首先选择了Train,并且在这张地图上以16:13的比分战胜了VG。

  经过第一张地图的比拼,VG已然了解到了对方的真正实力,现在的他们唯有背水一战,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去拼搏!天时地利人和,身处主场作战的VG打出了建队以来的最强状态,Savage更是打出了自己的封神一站,灵性的狙击偷人和稳健的残局处理让VG拿到了最后的冠军!

  点击查看视频://v.youku.com/v_show/id_XMTc0MTAwOTU1Ng==。html

  强大的实力、稳健的发挥、拼搏的精神促成了VG的此次夺冠,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度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中,谁又能取得最后的冠军,登顶亚洲CS:GO之王的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

  极限之地官网://www.extremesland.com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关于ZOWIE GEAR ]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全球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GEAR,使ZOWIE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