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国家的CSGO职业选手和普通玩家最多?

2017-06-26 17:48作者:178来源:

  CS:GO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电竞游戏之一,有着相当多的普通玩家和职业选手。那么这些人都分布都在哪些国家呢?

  为了找出这个结果,theScore ESports查看了CS:GO在Steamspy上的统计数据。据统计结果来看,9,248,677人在两周之内玩过这款游戏,我们将这些人按照国家排列统计。

  而职业选手的统计,我们选取了HLTV上前100名选手做为样本,统计他们的国家分布。

  有趣的是,瑞典和丹麦每个国家占据CS:GO职业选手的十分之一,不过他们的普通玩家基数只占世界的2.57%和1.43%。

  虽然俄罗斯有着很多的普通玩家,不过只有4%的职业选手来自该国。

  另一方面,保加利亚拥有大约6%的职业选手,不过他们的普通玩家数量非常至少,直接被列入了"其他类别"中。这可能是因为他们全国只有700万人口的缘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