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一哥籽岷空降触手直播 首播人气近200万

2017-07-03 18: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他不是上帝,却一手创造着他的世界,他不说自己在玩游戏,而是认为自己在以纪录片的方式去探索游戏世界。籽岷,《我的世界》第一人气Up主,空降触手直播,首播当日人气峰值达198.9万,温柔欢乐的声音,让粉丝直呼“耳朵怀孕”,还没开播就已经吸引一大批玩家来到直播间52065提前抢座,坐等“籽岷造物”的开始。

  籽岷触手直播间房间地址:https://chushou.tv/room/52065.htm

  相对于其他男主播或多或少会依赖颜值,籽岷的成功纯粹靠的是稳定而高质量的更新,他对《我的世界》的热爱,从他说的这句话里可见一斑:“《我的世界》是我这辈子遇到最好的游戏,没有之一,最爱的人未必能相伴终身,但游戏可以,我认为玩游戏是可以快乐一辈子的事情,我要亲自去实现,活到老,学到老,玩到老”。对一款游戏这样深沉的表白,籽岷你家那位知道咩?

  目前籽岷已经发布了1225个《我的世界》相关视频,全网粉丝总数超过500W,视频播放过10亿次,是现今优酷最著名的解说之一。他的粉丝是直播中最活跃的游戏人群——青少年,却不是一般男主播的那种迷妹粉。他们亲切地喊着籽岷“岷叔”,喜欢看他“创造世界”,是他们心中的“偶像蜀黍”。籽岷在直播中也非常注意形象,不爆粗口,不说“象拔蚌”、“香蕉”、“石乐志”之类的“骚话”。

  籽岷在优酷个人主页的简介中写到:我也曾是个学生,也愿意一辈子做学生,你们便是我的良师益友。图书馆和纪录片是我的学校,世间一切皆为我的老师。学习与思考给我们带来幸福,在人生的旅途中真切地感受到世界的美与爱,并认识到我们身上的责任为之努力。我希望通过纪录片的手法,游戏视频的展现,纪录真实与幻想,给观众们带来正能量。

  我们也期待,岷叔把这份正能量继续带来触手直播间52065,与触手直播的千万用户观众一同继续探索我们的世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