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科隆 SS爆冷SK VP不敌Immortals

2017-07-05 07:57作者:5eplay来源:

  ESL One科隆小组赛第三场由VP对阵Immortals,先做CT的VP很容易将比分领先4-0后遭翻盘,第六局强起再输后比分节奏就彻底落入Immortals手中,Hen1和Lucas的轮番突破更是反追7分。直到第十三分Snax的狙击四杀才堪堪带领队伍在上半场拿到7-8。下半场再输手枪及经济局后VP开始改变套路,长枪局烟雾墙封死B区后五人跳台直接占据包点。

  刚刚将比分扳回12-11VP就再次被kNg在A侧道贴脸狙击四杀打崩经济,第二十六分攒出长枪还未进攻又被绕后的Boltz三杀。最后Hen1轻松的狙掉快攻包点的三人以16-12击败VP。

  另一边Cache上的SS直接给了SK迎头一棒拿到9-2的巨大开局优势,第十四分nGIN更是在残局以一敌四翻盘。虽然下半场SK极力追分,Felps和Coldzera也屡屡完成翻盘。奈何比分差距过大还是被SS以16-14击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