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TI7,东南亚昔日霸主Faceless将解散

2017-07-05 14:08作者:大电竞来源:

  TI6后,三冰回到新加坡组建了自己的新队伍Faceless,在这10个月的时间中,Faceless经历了从新队到东南亚霸主的蜕变,最终成为了全世界范围内不可忽视的一支强队。然而他们最近的表现令人失望,最终在Ti7的东南亚区预选赛上,他们甚至没有能够进入4强淘汰赛。最终Faceless战队选择了解散。

  Faceless战队的经理Tammy “FurryFish” Tang确认了这个消息的准确性。导致Faceless队伍解散的最根本原因还是成绩的因素,原本作为TI7东南亚区最大热门的他们在TI预选赛的小组赛发挥不佳,最终需要和XctN战队打加赛来决出晋级4强的名额,但在加赛中他们输给了对手,在预选赛的小组赛阶段就提前结束了TI的旅途,这也是他们队伍队长三冰从TI1以来第一次无缘TI正赛。

  而事实上Faceless在前段时间似乎就已经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在近段时间他们改变了维持很久的人员位置,改让一直打Carry的Black打中单,一直负责中单位置的Jabz去改打4号位,而辅助选手xy改打大哥。但这一变阵似乎并没有起到一定的效果,Faceless前段时间在东南亚的绝对统治力也在几个菲律宾队伍崛起后慢慢拱手相让。在队伍组建的这一年时间中,Faceless战队基本在前半年承包了东南亚赛区的预选赛出线权,并获得了DotaPit深渊联赛第5赛季的季军,基辅特锦赛前8,马尼拉大师赛第4名的好成绩,也获得一些小比赛的冠军。

  关于几个选手的未来,目前还尚未有明确的消息。昔日东南亚的几个老朋友mushi和三冰都未能踏上本次TI7的舞台,实足是让人惋惜。附Faceless战队解散前阵容:

  Daryl ‘iceiceice’ Koh (队长)

  Dominik ‘Black^’ Reitmeier

  Wong ‘NutZ’ Jeng Yih

  Anucha ‘Jabz’ Jirawong

  Toh ‘Xy-’ Wai Hon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