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贴纸TYLOO聘请外籍教练助阵,真的靠谱么?

2017-06-29 08:40作者:电竞研究社-风霖来源:

  但愿这不是在病急乱投医。

  Valve官方认证赛事Major资格是每个CSGO职业选手和战队荣耀梦想,中国CSGO刚刚如入正轨还在努力追赶欧美,TYLOO也已经是第三次打进Major主赛事的预选赛,在该赛事中获得前八即可获得Major挑战者组的名额。

  为了冲击本次CSGO的Major预选赛,作为中国赛区最后一根独苗的TYLOO战队在近日宣布:与Misfits俱乐部达成协议,以租借的形式聘请北美知名教练Peacemaker入队,在接下来的PGL Major预选赛以及ESL One 科隆2017的比赛中临时执掌TYLOO教鞭。

TYLOO微博公告TYLOO微博公告

  那么问题来了,被他们称为王牌教头的Peacemaker,到底是何许人也?

简单地翻阅了一下资料后我们发现,这位教头的履历还真不“简单”。简单地翻阅了一下资料后我们发现,这位教头的履历还真不“简单”。

  Peacemaker,本名Luis Tadeu,1988年出生于巴西,2004年开始打职业,选手生涯长达10余年,贯穿CS、CS起源、CSGO三个时代。在此期间,他先后为巴西本土的17支战队中效力,可以说是当地最资深的反恐精英职业选手之一。 

Peacemaker选手时期的获奖履历,看上去实在是有些乏善可陈。Peacemaker选手时期的获奖履历,看上去实在是有些乏善可陈。

  相对于其并不出彩的职业时期,Peacemaker更为世人所知的成就还是集中在他的教练生涯。2015年,Peacemaker在宣布退役后选择转型,并且在一年的时间里带出了当时被称为“巴西二哥”的Tempo Storm(现Immortals),其独到的局面解读能力也开始为世人所熟知。

  一年后的ESL ONE科隆站;他所任教的liquid一路过关斩将,成为了北美地区首支进入Major赛事决赛的CSGO战队。虽然最终被SK击败而屈居亚军,但这并不妨碍观众们对他们团队实力的认可;拜这段经历所赐,Peacemaker成为了北美最知名的教头之一。

Peacemaker在ESL科隆Major上Peacemaker在ESL科隆Major上

  不过接下来的日子就不是那么好过了。

  在liquid任教5个月后,Peacemaker选择加入NRG俱乐部担任教练和总经理;结果不到一个月,NRG就宣布与其解约,原因则是其管理经营理念与俱乐部发展方向相悖。

  今年年初,他曾经短暂地加入OpTic gaming担任教练。三次赛事过后,Peacemaker再次面临失业。

  然后是今年4月,Peacemaker再次以教练身份加入Misfits,并且在5月举行的Dreamhack大赛上取得了3~4名的成绩,看起来就要步入正轨了吧?一个半月之后, Misfits撤掉了他教练的职位,宣布其成为自由人代理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Misfits的队员多次表达很难和教练相处,队内主力ShahZaM也因为与他关系紧张的原因,而在PGL 美洲Minor开赛前被下放至替补席,最终导致Misfits在该赛事中碌碌无为。

多年来一直奋斗在冲击Major道路上的TYLOO多年来一直奋斗在冲击Major道路上的TYLOO

  而十余天后,一支叫做TYLOO的中国战队从他们手中接过了这块“烫手山芋”,并且希望能够依靠此人丰富的执教经验以及他对于北美战队的了解,带领全队实现冲击Major的终极目标。

  但在消息公布后不久,PGL官方便针对这项操作予以了回应:

  大概的意思就是在Major赛事进行时,peacemaker不允许对天禄进行实时指导,因为有其他参与该比赛的战队合约在身(尽管Misfits并没有晋级Major预选赛)。单从这个层面上来说,其作为教练的职能可以说是大打折扣,为此Peacemaker在今天还专门和Misfits解除了合约,来专心执教TYLOO战队。

  Peacemaker执教TYLOO经过多次剧情反转希望不会影响到前方队员的训练,也祝愿TYLOO这次能够圆梦Major!  

  Peacemaker执教TYLOO经过多次剧情反转希望不会影响到前方队员的训练,也祝愿TYLOO这次能够圆梦Majo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