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TV直播预告:Newbee, IM渴望证明自己

2017-06-29 15: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ESPTV电竞世界频道明日17:00将为您直播LPL夏季赛常规赛的比赛,由Newbee vs IM,WE vs LGD,敬请收看!

  6月30日 17:00 Newbee vs IM

  双方急需胜利来证明自己

  近日,Newbee俱乐部宣布Quan正式加入战队的事宜。目前Newbee战队的首发由四位中国选手和一名韩援打野Swift组成,Quan的加入引起了Newbee或将组成全华班的猜测。临时变阵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目前还不能断言。目前Newbee以2胜3负排名B组第4位,这个成绩对这个新力军来说还算不错,但最近已接连败给LGD和OMG,这对他们的士气有不小的打击。

Quan此次加入是否会改变Newbee命运?Quan此次加入是否会改变Newbee命运?

  另一边IM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屡尝败绩,不过最近一场比赛打败Snake多多少少给了他们一点儿信心,但该队整体形势仍不乐观。从队伍此前的比赛来看,与上赛季相比AmazingJ在对线期中往往会遭到更加频繁的gank。且打野位无论是Ben4还是Flawless都没能帮助队伍找到节奏,Jinjiao也没有了上赛季末期的灵性,唯有Athena依旧稳健但无奈独木难支。看起来,Newbee在势头上稍占上风,IM如果不能扬长避短,解决团队运营的问题,接下来的比赛形式会相当严峻。

AmazingJ带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AmazingJ带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

  6月30日19:00 WE vs LGD

  龙王战野王 男爵瑟瑟发抖

  WE刚刚击败了同组竞争对手EDG,且在第二局比赛中Condi盲僧踢回艾希的一波团战,更是帮助队伍完成翻盘。而在此前对阵IM之时,也同样是他抢下大龙使队伍收获胜利。可以说状态火热的Condi是队内目前绝对的关键先生。

Eimy成为名副其实的野王Eimy成为名副其实的野王

  LGD近来气势如虹收获连胜,值得注意的是队内表现最为出色的不是双C、不是剑仙,而是“野王”Eimy。在上周LGD取胜的两场比赛中,Eimy拿下三局MVP,且同样通过抢龙帮助队伍赢得比赛,此后更是凭借出色表现当选第三周最佳打野。可以说,如今的Eimy足以当得起“野王”这一称谓。本次将战Condi,Eimy如能延续出色表现,队伍将极有希望击败卫冕冠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ESPTV电竞世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