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大作战最奇葩队伍 虎牙萝莉控竟还有这种操作

2017-07-11 11: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摘要:要么第一,要么倒数第一,这只战队怕是要打破常规。

  在球球大作战的比赛中,其实有一种中庸之道,叫作只拿第二。第二名的好处是什么呢?不必全力以赴,也不必担心自己没有分数。和第一名的12分相比,第二名的5分也算看得下去。但在决战波拉哩精英赛上,有着虎牙主播神话、宫崎的winner战队却表现出了另一种风格:只争第一。

  一开局,观众们便被宫崎的名字所雷到:这么少女星的名字,宫崎你怕是个萝莉控吧。

  第一把,winner轻松击败有技术大神疯子所在的队伍拿下第一名。这波萝莉控怕是起了效果。

  接下来的几局比赛中,他还是选择这个名字,莫非还有传说中的ID加成?

  谁知,刚被奶了一口特殊ID加成的winner直接从第一变成了倒数第一,这波只争第一,小编也是服气的。

  要么第一,要么倒数第一,到比赛结束,winner拿了3场第一,2场倒数第一。小编只能说一句:佩服。连官方都给观众们发了一波福利:既然winner这么吊,那就发一波福利吧。

  虽然有点调侃,但winner的这波精神是值得嘉奖的。不拼个你死我活,怎么能纵情燃烧自己的热血?只争第一,哪怕是倒数第一。让我们为winner加油!除此之外,小编想问一句,宫崎你真的是个萝莉控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