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DreamHack瓦伦西亚站:NiP、EnVyUs出战

2017-07-11 15: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reamHack瓦伦西亚站将于7月13-15日在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瓦伦西亚进行,8支战队将争夺总计1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作为CS:GO年度盛宴——PGL克拉科夫Major前最后一站线下大赛,观众们可以不间断的欣赏到全球最高水平的CS:GO对抗,是不是想想都很幸福啊?虽然参加DreamHack瓦伦西亚站比赛的八支战队都不会前往波兰参加Major,但是EnVyUs和NiP的参赛还是让这站比赛非常的有看点,火猫直播将全程直播该站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NiP、EnVyUs等队参赛 Maikelele再度回归

  瓦伦西亚站八支参赛队伍名单如下:

  NiP和EnVyUs由于无法参加Major,所以被邀请来到瓦伦西亚参加比赛,NiP在进行了换人调整后战队成绩有所回升,刚刚结束不久的ESL One Cologne站中他们成功闯入前八,这对于一支刚刚经历重组的战队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两位新加入不久的队员REZ和draken表现相当抢眼,他们将是未来NiP复兴的关键;EnVyUs则是在欧洲Minor中排名第四,与Major正赛擦肩而过,相比另一支势头正猛的法国队G2来说,EnVyUs的表现温不火,这次的DreamHack瓦伦西亚站比赛他们又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另外一支值得关注的战队就是Red Reserve了,自Maikelele正式加入该战队后,许多他的粉丝都开始关注这支之前并不引人注目的战队。这支战队在最近的一些小型线上赛中也取得了一些成绩,随后他们在瓦伦西亚站预选赛中战胜了LDLC获得参赛资格,时隔多日Maikelele再度走入了公众的视野中,他还能延续当年在NiP时的表现吗?

  分组、赛制公布 火猫独家全程直播

  DreamHack瓦伦西亚站比赛将采用小组GSL双败赛制,随后4支晋级战队将通过单败BO3决出最终冠军。小组分组和首轮对阵情况已经公布,具体如下:

  第一场EnVyUs对阵KPI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3日晚19:00进行,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