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sports&EnVyUs晋级DreamHack马尔默

2017-07-12 08:53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在晋级欧洲封闭预选赛决赛后,mousesports和EnVyUs都顺利获得了DreamHack马尔默站的参赛资格。

  DreamHack马尔默欧洲封闭预选赛共16支队伍参赛(8支公开赛队伍+8支主办方邀请队伍),比赛提供两个DreamHack马尔默正赛名额。

mousesports顺利晋级mousesports顺利晋级

  本次比赛最大的冷门在于GODSENT,在去年的DH马尔默站上他们打入了半决赛,然而此次在欧洲封闭预选赛上,他们被Outlaws淘汰,提前告别正赛。

  mousesports在先后击败Space Soldiers和FlipsSid3后顺利晋级DreamHack马尔默站,新人ropz和老将chrisJ发挥非常出色。而EnVyUs一方则在击败Heroic和HellRaisers后,同样顺利晋级。

  DreamHack马尔默站参赛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