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中国区直邀战队公布

2017-07-12 16: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以打造成为亚太范围内水平最高的赛事为目标,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中国区预选赛重磅升级!本届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中国区预选赛将采用“公开报名+直接邀请”相结合的选拔方式,直接邀请的十六支国内顶尖CSGO职业战队将和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十六支民间战队一同争夺三个宝贵的亚洲总决赛晋级名额。目前赛事正在报名冲刺阶段,赶快集结战友们前来报名参赛吧!

  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中国区完整邀请名单:

  Tyloo、VG、Flash Gaming、Eclipse、UYA、New4,Five、EHOME、EMP、BOOT、LGD、iG、wNv、Eclipse.o、WINGS、NGA,这是一份几乎囊括国内所有豪门CS:GO职业战队的邀请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不乏老牌强队Tyloo和VG,也有因成绩不佳而进行人员重组的Flash Gaming、Eclipse、UYA等,邀请名单中还有更多的像EHOME、IG、EMP这样年轻的战队,而他们,则是代表着中国CS:GO的未来。

  邀请战队简析:

  由于比赛时间冲突,Tyloo战队遗憾错过了去年的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只能亲眼目睹自己的老对手VG在决赛中逆袭捧杯。今年他们显然不想再次错过这样的机会,按照他们的实力,从中国区出线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可以说几乎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亚洲总决赛的名额。

  VG战队作为卫冕冠军又一次回到了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的赛场,他们的阵容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LOVEYY离队,TB转任教练,auman重回首发,引进香港小将Freeman,可以说整体阵容更加年轻有活力。本届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参赛战队整体实力进一步加强,VG战队想要成功卫冕一定比去年难上许多。

  Flash Gaming和Eclipse这两支战队都是重组不久,队伍的整体实力自然不用多说。队中队员枪法出众意识一流,也有着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唯一不足的问题可能就是过于起伏的状态。所以只要解决好心态问题,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真实实力,就一定可以在中国区预选赛甚至亚洲总决赛的舞台上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中国区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7月1日-7月20日

  比赛时间:中国区预选赛:8月-9月

  亚洲总决赛:10月19日-10月22日

  报名通道:玩家可以通过极限之地官网的赛事报名页面进行报名,在报名前请仔细阅读网站下方的赛事规则并如实填写所有队伍信息。

  报名链接://www.extremesland.com/apply.html

  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咨询QQ群:342676035

  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报名将在7月20日截止,想要和国内顶尖职业战队一较高下吗?想要代表中国冲击亚洲CS:GO王者的无上荣耀吗?还有机会争夺高达10万美金的总奖金!快来报名参赛吧,说不定下一个超级新星就是你!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关于ZOWIE GEAR ]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全球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GEAR,使ZOWIE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