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飒参加绝地求生赏金赛 兄弟相残剧本再现

2017-07-13 12: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摘要:董导开局被蛇哥团灭,最终吃鸡的竟然是个妹子。

  7月12日晚,虎牙绝地求生赏金赛首日的比赛打响。本次比赛可谓是群星荟萃,不仅有绝地求生大逃杀亚服排行榜第一缺德加盟,蛇哥、董导也是对本次的冠军发起了冲击。吃鸡的乐趣就是这个模式的随机性,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不信?首日的剧情便已经超越了你的想象。

  开局,董导和蛇哥的队伍都空降到了P城。由于疏忽大意,董导刚一出屋子就被蛇哥的团队干掉,还害的自己的队友被蛇哥和队友包了个饺子。

  董导彻底懵逼:我可是来吃鸡的,怎么一开始我就变成弱鸡了?

  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OB视角会有一分钟的延迟,等到蛇哥知道自己干掉的是董导的队伍,他也懵了:我不知道啊,很尴尬啊。

  虽然对董导心怀愧疚,但这毕竟是比赛,蛇哥卡着毒边收过路费,简直就是一条阴在草丛里的眼镜王蛇,一枪致命。

  你以为蛇哥能吃鸡成功?由于漏搜了一个厕所,蛇哥团队被抄了屁股,成功给对手送了一波快递。

  今晚共有三场双人模式的比赛,由于第一场开局就被打掉,董导的心态有点懵导致后面两局比赛的发挥都不太好。而阴了“弱鸡”一次的蛇哥也没能成功吃鸡,反倒是萌妹子瑶瑶连续吃了两把鸡。眼看着妹子这么强,董导的粉丝看不下去了,不行,我们要去提亲,不然咱董导何时才能吃个鸡。

  目前,暂时还不清楚董导的提亲大队成功与否,不过还得提醒蛇哥一句,小心董导的反扑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