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神秘商店中国首发倒计时 海量周边来袭

2017-07-18 13: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天辉夜魇的世界里,幽暗的森林中隐匿着一家神秘商店,在这里能满足你的一切武装需要,每一位英雄都能在此选购自己趁手的兵器和装备。

  而此时那位神秘商人正携带着大批货物远渡重洋而来,这批神秘货物也将是中国限量首发,本届ChinaJoy完美世界DOTA2展台将迎来神秘商店的集会,它将在那里敞开店门迎接热爱DOTA2的你们。

  线下选购:7月27日-30日ChinaJoy现场采购外

  线上抢购:提前一天,7月26日登陆神秘商店://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2017/secretshop/ 即可。

  让我们的神秘商人告诉大家这次都准备了什么活动和精品!

  [定制活动专属于你,海量福利只送于你]

  1、现场明星签售:我们将邀请神秘嘉宾现身ChinaJoy,为你购买的周边留下极度深刻的意义;

  2、福袋限量购:买一份神秘,多一份期待,超值的价格,实惠的体验,有机会获得绝版周边,仅限线下活动;

  3、T恤买就送:在我们的活动期间,凡是购买DOTA2 T恤均享受买四送一的优惠,无论是你在线下还是线上购买,当然必须是咱们的官方渠道哦;

  4、神秘商店纪念徽章免费送:来到活动现场购买的玩家将免费获得神秘商店纪念徽章一对哦。

  [神秘新品限量发售]

  1、DOTA2赛睿定制限量耳机售卖:

  这是一款DOTA2定制游戏专用耳机;

  这是全球限量款(限量300个);

  除了拥有DOTA2 LOGO外,耳机两侧也是绘满Q版DOTA2英雄人物形象,辨识度特别高,赛睿耳机也是众多电子竞技职业选手的专业设备必选品之一。

  2、TI7全新扭蛋手办

  Valve今年推出的全新官方周边系列,拥有专属的独特聊天表情道具,极度萌Q的英雄形象,想必是收藏家门的心头之爱。

  3、历届TI英雄手办

  历届TI推出的官方英雄手办也将在神秘商店齐齐亮相,全部包含专属魔力宝瓶,其中今年TI7推出的莉娜和痛苦女王GSC手办将再度来袭,错过之前预售的小伙伴们,机会又来了!

  除此之外,各式各样的新款T恤,为你守候这个夏季的最后一丝清凉;更有TI7风格相关的选手服和运动服,披上他们的战袍继续翱翔在DOTA2的世界里,更多周边精品详情可查看//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2017/secretshop/。

  [DOTA2周边文化主题展]

  降临在ChinaJoy的神秘商店同时会带来历届官方精品周边展览!

  消失已久的Roshan、米拉娜、斧王雕塑将再次出现在完美世界展台,所有前来参观的玩家均可近距离一览他们的神威风采,当然还会有更多其他你们期待的周边亮相。

  DOTA2的周边文化已成为属于他的特定标识,每年我们都会推出全新的系列供您收藏,而这次ChinaJoy的完美世界DOTA2神秘商店将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