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冠军杯2017夏季赛球员选秀及各队分组结果出炉

2017-07-19 17: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EA冠军杯2017夏季赛球员选秀及分组抽签已经在7月18日上午圆满结束,EA冠军杯专题网站直播间对选秀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选秀过后通过抽签完成了小组赛的分组,12支战队总共被分为3组。此次中国共有4支队伍参赛,DFB和FSL分别被分到了A、B两组,而EMU和GloryMU则同被分在了C组,同组的还有拥有上届赛事冠亚军选手的Adidas Nemeziz战队。EA冠军杯夏季赛的小组赛将于7月21日上11点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在广州的玩家可以前往现场观赛,在观赛同时还能领取观赛礼包,EACC专题页面也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点击观看直播://eafifa.qq.com/cp/a20170711eaccmatch/

  EA冠军杯夏季赛分组情况:

  小组赛赛制:

  小组赛采取单循环积分制,胜利得3分,打平得1分,失败的得0分,每一场比赛都有三小局,队伍中的每一位选手在一场比赛中只能出战一局,每局比赛时长6分钟,小组赛没有加时赛与点球。

  1/4决赛赛制:

  每个小组第一、二名以及两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队伍将晋级8强,1/4决赛采取BO3赛制,队伍中的每一位选手在一场比赛中只能出战一局,每局比赛时长6分钟,有加时赛与点球。

  半决赛、季军赛,决赛赛制:

  半决赛、季军赛、决赛采取BO5 KOF赛制,每一局比赛的胜者可以一直留在场上进行比赛,直到有一队击败另一队所有的选手,则该战队胜出,每局比赛时长6分钟,有加时赛与点球。

  各国战队阵容情况:(点击图片可放大)

  21日小组赛对阵表:(点击图片可放大)

  主舞台

  副舞台

  关于AFP赛事积分系统

  AFP赛事积分系统全称“Association Of FIFA Online 3 Professional“。2017年FIFA Online 3所有官方认证赛事都将纳入AFP赛事积分系统,参与积分赛事获取名次即可获得AFP积分。AFP赛事积分系统宗旨在于让更多玩家参与到FIFA Online 3电子竞技中来,扩大FIFA Online 3电竞群众基础和辐射范围,2017年的FIFA Online 3电竞赛事将不再仅仅是职业选手的较量,同样是普通大众玩家的舞台,2017将是“全民电竞”的时代。

  点击进入AFP赛事积分系统>>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网站://eafifa.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微博://weibo.com/p/100606508629519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