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首日中国队赛后采访:预想过会零封对手

2017-07-15 22:55作者:L4ughing来源:

《守望先锋》世界杯首站在上海打响,A、B组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共同争夺两个出线名额。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队4:0战胜罗马尼亚;中国香港1:3不敌挪威;法国4:0战胜阿根廷;泰国2:2逼平丹麦。

 

中国队在首日表现出色,以4:0大比分获得了胜利,赛后中国队队长亡灵接受了媒体群访:

Q:在对阵罗马尼亚之前有没有想到过会是4-0的结果?

亡灵:有想过,在本土战斗要打的漂亮,尽可能地零封对手。

Q:比赛解说过程中,逍遥有提到你们猜到对手会选择月球这张图,没有针对这种图进行研究?

亡灵:因为地平线是一张新的地图,为此进行了2天的研究,我们也十分自信,就不惧怕对手选这张图了。

Q:在刚才的比赛过程当中,罗马尼亚的哪位选手给你的压力比较大呢?

亡灵:我觉得是对面的源氏吧,他算是队内进攻的发起点,只要针对好他一切都OK啦。

Q:这是你们组成国家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你觉得你们有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亡灵:平时训练赛大家可能会有些懒散的情况,但是在正式比赛上大家都非常有冲劲、非常认真,执行力有提升。

Q:今天队内谁的表现最好呢?

亡灵:很难说谁的表现最好吧,每个队员表现的都很不错,如果说非常亮眼的话应该是Shy睡激素源氏和小艾琳拔刀清场吧。

Q:以国家队选手的身份参赛,心态上或者其他方面有什么不同么?

亡灵:一是可以在赛场上和国外的队伍进行切磋,二是身披中国战袍有荣誉感,更想打好比赛,想向全世界守望圈证明中国的实力一点也不弱。

Q:罗马尼亚在尼泊尔拿出了402战术,你们是怎样应对的呢?

UD:打法和阵容问题,教练都与我们有过沟通。当他们拿出402时就优先针对他们的双辅助,他们执行的非常到位,这点我非常满意。

Q:对明天的比赛有什么看法或期待吗?

UD:明天的挪威应该是在这三支队伍中是实力最强的,我们会谨慎,全力以赴对待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