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广西济南站落幕 本土豪强来势汹汹

2017-07-17 19: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7月第二个周末,WESG2017中国区预选赛迎来首个双赛区,广西/山东赛区的比赛,广西连绵的大雨,山东连日的高温,都没有阻挡选手们的热情,本周末共有近700位选手参加了两大赛区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比赛,最终两个赛区均决出了晋级WESG中国区总决赛的名额。

  星际争霸II:Shana卷土重来  Sed老师轻松自如

  去年山东赛区的亚军人族选手Shana在今年卷土重来,决赛中,Shana以2:0的比分击败虫族选手ChamHoo获得冠军成功晋级中国区总决赛,季军争夺战在一场虫族内战中结束,仲夏夜的星空最终拿下季军。

  反观广西赛区,来自iG名将MacSed一路兵不血刃,轻松晋级到了决赛,另一名神族选手芭娜娜也杀入决赛,Sed老师决赛经过一番苦战,有惊无险2:0战胜芭娜娜夺得冠军,而季军争夺战虫族选手HyperXS以2:0的比分击败神族选手RedDevil。

  至此,Shana与iG.Macsed各取得一张总决赛门票。

  炉石传说:ABLganw运气更加  首位女选手晋级通用组  

  山东站女选手馒头帮|百事米饭在八强淘汰EDG俱乐部选手longshi,半决赛,百事米饭再度淘汰SPfire选手晋级决赛,尽管在决赛百事米饭不敌来自职业战队NGA的Tianzuooo,但她依然获得了晋级WESG2017中国区总决赛的资格,这也是通用组里首位晋级WESG2017中国区总决赛的女性选手。

  ABLganw在炉石传说这项实力差距并不非常大的项目中却展现出自己惊人的实力,8强和半决赛都是零封对手进入决赛,而他决赛对手风之幻却是一路惊险。最终风之幻好运气用尽,ABLganw决赛3:1的比分也是略显轻松。季军则被日天门人念淘夺得。

  ABLganw、NGATianzuooo和百事米饭三人共同晋级中国区总决赛。

  DOTA2:CDEC青训队强无敌 广西OTS本土插旗

  来自广西本土俱乐部OTS奥冠星来势汹汹,在决赛以2:0的比分击败CD-ARS战队夺冠,获得了WESG2017中国区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山东则由CDEC战队的青训队伍CDECB作为头号种子,在半决赛和决赛中轻松2:0分别战胜old daddy和FTBSDU,夺得冠军,获得晋级中国区总决赛的资格。而FTBSDU和old daddy则分获二三名。

  CS:GO: iG广西称王  Eclipse.O山东横扫三军。

  山东CS:GO竞争激烈,众多队伍来势汹汹,Alex旗下BOF和AG合并而成的Eclipse.O决赛中面对LynnVisionGaming也没有手软,继续2:0横扫夺得冠军和晋级总决赛的名额。LynnVisionGaming获得亚军,V+拿到季军,均遗憾告别WESG2017的赛场。

  作为职业俱乐部,iG在广西赛区没有受到多少阻碍,本土战队OTS奥冠星俱乐部在半决赛与iG提前遭遇,iG在击败OTS奥冠星后,在决赛又是以2:0的比分击败AceuRteaM夺冠。最终,iG和AceuRteaM成功晋级中国区总决赛。

  WESG本周山东赛区和广西赛区均已结束,下周我们将迎来新疆、陕西、天津三个赛区的比赛。届时谁又将杀出重围?我们拭目以待。

  除WESG官网 //2017.wesg.com/,赛事还将在优酷、斗鱼、战旗、熊猫、全民、虎牙、IPTV等多个网络平台直播。中国区预选赛剩余17个城市的报名还在持续开放中,客户端Beyond电竞均可报名。

  关于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英文全称: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阿里体育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世界级赛会制电竞赛事,赛事覆盖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总奖金高达550万美金,参赛队伍均以国家代表队形式参赛,是将奥运精神融入电子竞技的典范。

  2017年的WESG赛事以“世界竞在眼前”为口号,将包含《反恐精英:全球攻势》、《DOTA2》、《星际争霸II》和《炉石传说》4个竞技游戏项目,并新增《球球大作战》为首的移动游戏项目,其中《炉石传说》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还将分为通用组和女子组,致力于打造与传统体育相同的竞技体系。

  WESG 2017战略合作伙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