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直播吃屎够男人!提到骆歆他却留下眼泪

2017-07-21 11: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LPL解说记得在洲际赛上毒奶WE不可能赢下SKT,否则他就直播吃屎。而WE的胜利也直接打了记得的脸,从而让其欠了观众朋友们的一次直播吃屎。

  近日记得终于连发微博并最终确定在玩咖直播吃屎,但粉丝们就会产生疑问了,记得怎么会真的吃屎?

  大家也许不信!但是记得这次就是真的吃屎了!

  到了直播的时间点,记得如约而赴,来到玩咖直播间。同时另外多了一个人作为主持,他就是解说长毛,并带来了三种动物屎和三种特别苦的中药材。在直播上来看确实挺恶心的。

  但是要让记得吃完所有的屎可没那么容易,观众们必须在直播中通过游戏方式赢下记得,才能为记得添加吃的屎的量。

  无奈记得在直播中游戏环节中表现神勇,5局剪刀石头布只输了1局,5局大话筛游戏中只输了两局。

  愿赌服输,记得把杯中的屎冲上猫屎咖啡,感觉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咖啡的酸爽。

  最后记得捂鼻子一股脑全部喝光,但是味道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喝完之后,记得立马吐了起来,表情痛苦不已,着实让人心疼。

  人往往在难受时就会想起一些重要的事,记得也不例外。难受之余,记得提起了骆歆。

  他在直播中说到,骆歆是一个很好的女孩,他也非常喜欢她,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他没有继续坚持下去,同时希望网友们以后不要在他的微博下面@骆歆了,给她更多自己的空间。胃里的难受,再加上心里的苦痛,说着说着记得就泪眼盈眶,几乎快要哭了出来,观看直播的粉丝们也是感动不已,没想到记得还是一个纯情暖男,这张好人卡给定了。

  这次直播吃屎,记得吃了真的屎,确实表现的够男人,同时直播中释然了对骆歆的情感,让人钦佩也让人心疼。一个男人的两面性表现的淋漓尽致,小编此时只想说,记得,好样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