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宣布守望先锋下一个英雄雕像为源氏

2017-07-25 09:03作者:VPGAME来源:

  在美国的圣迭戈动漫展(San Diego Comic-Con,简称SDCC)上,暴雪展出了刚刚开启预售的守望先锋D.Va雕像,并且公布下一个制作的官方雕像是源氏。

  目前为止,守望先锋共制作发布四款英雄雕像,先后为死神、猎空、黑百合和D.Va。前三款预售价格为150美元,国服售价为人民币1499元;D.Va雕像因巨大的机甲和复杂的细节,定价为450美元,目前国服尚未开启预售。所有雕像均为手工绘制。

  在守望先锋世界杯的宣传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六款雕像模型,从左到右依次为猎空、天使、士兵76、黑百合、死神和源氏。已经开放售卖的雕像样式和宣传片中的模型完全吻合,由此看来,即将发布的源氏雕像应该就是宣传片中所示的龙刃出鞘形象。

  预售价格应该同前三款雕像一致,美服为150美元,国服为人民币1499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