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考试第5期全回顾:若风口技对拼LGD

2017-07-25 16: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7月24日晚八点,《四级考试》第五期爆炸来袭。前WE队长若风携韩国留学生前来挑战乐观家族LGD,双方会擦出怎样刺激的火花?一起来回顾下本期的精彩内容。

  更多直播、点播内容可前往专题页查看 //lpl.qq.com/es/act/sjks

  完整版链接:https://v.qq.com/x/page/p0529eg96dz.html?

  《四级考试》规则为:由嘉宾组成的学渣队为了赢的奖金前来挑战由职业选手组成的学霸队,通过三轮对线获取积分,而由最后的团战决定积分的归属,若学渣队获胜,则顺利带走奖金,若学霸队获胜,则守擂成功。

  本期节目中,学渣队Misaya若风担任队长,队员有来自复旦大学的韩国留学生申浩惺、全硕佑以及“红遍网络”的赵卓能和身材爆炸的卢小彧,本期学渣队队员都是通过《四级考试》微博报名参与节目。学霸队则是由乐观家族LGD战队的五位成员组成,他们分别是:队长平野绫、IMP、无状态Cool、“野王”Eimy以及Loser。

灵魂画师PYL灵魂画师PYL

  视频1:https://v.qq.com/x/page/h0529j5uvp3.html?

  大家都知道学霸队队长PYL是杨幂的铁杆粉丝,小平在今年有幸得到了女神在微博的问候,他的微博也被大幂幂关注。在答题环节中,搭档下路多年的IMP不仅准确的记得那天是六月六日,连那天平野绫穿的衣服他都清楚记得,乐观家族的下路真是真爱组合啊。

第一女ADC骆歆第一女ADC骆歆

  视频2:https://v.qq.com/x/page/g05298m2imi.html?

  在节目现场,平野绫秒变死亡颂唱者,献唱一曲女神成名曲《爱的供养》,但是只记得住一句歌词的他真的是真爱粉吗?反而是学渣队队长若风,在现场音乐老师的协助下,深情演唱的《爱的供养》博得满堂喝彩,还让平野绫沉醉其中。

  作为S3赛季的老对手,若风和无状态二人当年就在赛场中激烈厮杀,今天在《四级考试》对线环节中再次针尖对麦芒上演巅峰对决,最终老状态更胜一筹。而若风在之后的环节中用嘴巴叼出了奇妙生物,看来风队退役后口技见长。

中路杀神新技能中路杀神新技能

  视频3:https://v.qq.com/x/page/k0529xmhhd7.html

  最后团战环节,在中路杀神若风先将对方三人淘汰的大好局面下,学渣队的韩国友人和“波浪组合”都战斗力低下,实力坑队长。最终学霸队守擂成功,学渣队未能成功赢走奖金。

图4:韩国友人惨遭“冰足浴”韩国友人惨遭“冰足浴”

  视频4:玩家嘉宾答对也被惩罚https://v.qq.com/x/page/q0529ezdnzi.html?

  节目可在英雄联盟电视台、掌上英雄联盟、观看,同时会在熊猫直播、虎牙直播、斗鱼直播、战旗直播、龙珠直播、新浪微博、腾讯视频、企鹅电竞、QQ空间、TGP、花椒直播、Bilibili、优酷游戏同步直播。下周一晚八点,下周一晚八点,《四级考试》继续与你不见不散,挑战最不同,你行你上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