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说再见 Immortals决意出售老将fnx

2017-07-28 10:40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现年27岁的fnx在今年5月离开Immortals,他在Immortals实际效力的时间为3个月。为了填补阵容空白,Immortals招入了新人Vito “kNgV-” Giuseppe(来自Red Reserve战队)。在PGL 克拉科夫Major里,Immortals出人意料的闯过小组赛和之后的淘汰赛,在2-0击败Virtus.pro之后,Immortals打入了Major决赛,但他们遗憾1-2不敌Gambit。

  在享受成功喜悦之际,Immortals决定把队内定位尴尬的fnx售出,这样fnx可以在其它俱乐部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任何欧洲、北美或者巴西对fnx有兴趣的战队请与我们联系。”

  fnx是目前巴西最有经验的CS:GO职业选手之一,他的职业生涯最早开始于2000年,并且在2016年赢得了两届CS:GO Major冠军。在2016年12月他因“队内理念不合”而离开SK Gaming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