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EDG与TyLoo战队合作进军CSGO!

2017-07-31 14: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ChinaJoy落幕,大家是不已开始上班?就在昨天,国内豪门俱乐部EDG官宣了一条重要消息,与中国顶尖《CS:GO》战队TyLoo达成战略合作,正式进军CSGO!

  即日起,EDG将作为TyLoo的战略合作方,为TyLoo提供全方位的管理和商业化服务。与此同时,EDG与TyLoo将共同筹备搭建《CS:GO》的青训及教务体系,虽然英雄联盟分部的成绩很好,但EDG俱乐部在电子竞技领域一直没有停止摸索。

  不仅仅是CSGO,最近大热的王者荣耀EDG也有属于自己的战队,据了解EDG、M已获得KPL秋季赛(相当于LPL)的参赛资格,在最近的冠军杯也已晋级8强,前期不可估量。

  EDG俱乐部的关进和青训体系一直广受好评,Mouse、Meiko、胡显昭都是俱乐部自己培养出的人才,此次TyLoo战队与EDG的合作也是为了更好推进CSGO行业的发展,强强联手,希望TYLOO与EDG之间的通力合作可以让中国CSGO在世界舞台上走的更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