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J队长林书豪与众名嘴齐聚“刀塔英豪会”

2017-07-31 18: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7月31日,林书豪亲临上海静安体育中心,在现场与VGJ、VG选手以及众多DOTA知名解说齐聚“刀塔英豪会”。

  在现场,林书豪作为VGJ的荣誉队长,先是与VGJ的选手畅聊DOTA2的游戏魅力,又现场爆料DOTA2带来的不同感受与体验,而后更是与VGJ选手以及知名解说DC、单车共同进行了以DOTA2词汇为主的你画我猜的互动游戏。在现场林书豪根据主持人的提示词进行绘画,首次将画作展现在舞台上的他,为大家展示了自己不同于球场上的独特艺术魅力。

  在“英豪会”的下半场活动中,林书豪作为荣誉队长带领着VGJ的选手与知名解说老党、KIKO组成一队,对战以DC、单车以及VG选手组成的队伍进行了友谊赛。在比赛中队长林书豪与VGJ选手配合默契,加入了老党以及KIKO的团队组合更是引发了不一样的火花,比赛中以向林书豪、VGJ选手提问与对方相关的问题来作为增加比赛难度的方式,更是向大家展现了林书豪作为VGJ荣誉队长对VGJ选手们的关心与重视。

  林书豪队长带领VGJ选手与老党、KIKO组成的队伍与DC、单车以及VG选手组成的小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DOTA2对决。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数码文化集团主办,2016年9月中国数码文化集团与VG电竞俱乐部签署协议,成立合资公司共同运营由林书豪担任荣誉队长的DOTA战队VGJ。中国数码文化集团作为以明星加专业选手组队模式,创造独有明星战队品牌作为优势,随着近些年政府不断出台鼓励电竞产业发展与电竞产业的扩大,明星战队品牌将作为中国数码文化集团电竞产业的一个亮点,发展与众不同的电竞明星战队品牌魄力。

  2017年7月30日,中国数码文化集团与林俊杰在台湾签约,并联手成立SMG战队,将参加手游《传说对决》的“台港澳职业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