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雪琪频繁卖命直播 想要成为虎牙新一姐?

2017-08-01 13: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要问LOL中最喜欢的女主播是谁,恐怕很多人会回答是MISS大小姐,而且MISS大小姐算是电竞圈里发展得最成功的人物之一,但是在虎牙的主播中最近有还有一位女主播非常的抢眼,那就是陆雪琪,陆雪琪和MISS的风格是完全不一样的。

  MISS大小姐是走清纯小清新的邻家女孩路线的,凭借高颜值和逗比属性成为很多粉丝心中的女神!

  而陆雪琪则是凭借火爆的身材吸引了大批宅男玩家们的眼球,有电竞奶妈之称的陆雪琪COS的琴女36D也是让粉丝们大呼求求你给我的G2放个假吧!

  最近陆雪琪直播中非常卖命,对待观众简直是有求必应,只要输了游戏就接受观众提出的各种惩罚,所以就出现了直播俯卧撑,直播穿丝袜,直播换泳衣等非常卖力的直播,人气也是飙升得很快。

  所以从最近的一系列行为看来,陆雪琪很有可能在之后人气超越MISS,成为新的一姐也说不定,因为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就是还是有非常多的玩家就喜欢看美女主播受虐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