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交易平台IGXE被V社冻结 涉及物品价值上千万

2017-07-28 09:44作者:游民星空来源:

  IGXE是一家Steam竞技游戏饰品交易平台,提供《CS:GO》、《Dota2》、《绝地求生》等多个Steam游戏的相关皮肤、饰品、道具的交易。不过该平台今天发布消息,称V社在未曾通知的情况下,突然冻结了IGXE的大部分交易机器人,目前IGXE已经前往V社面谈此事。

  公告中称,IGXE目前有数千台交易机器人被冻结,并且部分机器人存在API不稳定以及取回延迟情况,凡是出现问题的用户请耐心等待,另外CDK交易并不受影响,取回和提现程序也全部打开,保护用户的财物安全是他们的首要目标,所以大家请不要相信网上的各种“内幕消息”。

  而国外知名饰品交易平台OPSKINS则趁机发布通知,表示IGXE是因违规被V社封禁,并且称IGXE这个“饰品交易/赌博网站”的1400个机器人中包含超过100万件饰品,存放有价值超过1880万元的《CS:GO》道具以及570万元的《H1Z1》道具,此前IGXE生成的API不稳定导致的错误,实机上是由于违规被V社没收了100万件饰品。

  究竟这次风波是什么缘由,如今尚不得知,V社一直对各类违规行为采取非常严厉的举措,这里也希望V社和IGXE能给玩家们一个交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