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怼V社?ESL宣布解禁前iBUYPOWER队员

2017-07-26 07:51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ESL宣布,解除2015年2月15日之前对玩家进行的无限期禁赛的处罚,包括前iBUYPOWER的禁赛。

  根据Esports Integrity Coalition(ESIC)的建议,ESL更新了其赛事规则,做出了这样的决定。通过对7000多名参赛者进行调查,了解了社区对作弊,假赛和使用兴奋剂的看法。

  这一过程还包括了:在ESL One科隆期间和职业选手进行了会谈,讨论他们对此事的看法。

前iBUYPOWER队员将被允许参加ESL的赛事前iBUYPOWER队员将被允许参加ESL的赛事

  ESL和ESEA的赛事规则,其中涵盖ESL 职业联赛、IEM和业余比赛,将会在8月1日更新。2015年2月15日之前的所有禁令将被取消,这个决策对前iBUYPOWER和Epsilon将会产生重大影响。

  “队员确实犯了错误,但当时他们并不清楚相关的规定。队伍没有进行任何相关的培训,另外处罚的程序也不透明,不符合自然正义的原则。”ESIC指出。

  同时,ESL高级副总裁Ulrich Schulze在一份声明中强调,如果ESL与Valve一起举办赛事,这些禁令仍然会被应用。

  从8月1日起,ESL和ESEA将对首次违反者采取以下规定:

  作弊:取消参赛资格,结果无效,没收奖金。根据玩家的年龄和Rank、比赛的性质和大小以及如何欺骗,两年至终生禁赛。在业余水平以上的比赛中作弊(即涉及重大奖池或涉及专业事件的资格)通常会导致5年的禁赛,情况恶劣者可能会被终身禁赛。

  投注欺诈:结果无效,5年禁令,符合ESIC反腐败守则的重大减轻因素的除外。情节严重者禁令延长、没收奖金并缴纳罚款(如果比赛结束前被发现,取消资格)。

  使用性能增强物质的兴奋剂:结果无效,禁赛1至2年,没收奖金(如果在比赛结束之前发现,取消资格)。

  竞争操纵和贿赂:结果无效,禁赛1至2年,没收奖金和罚款(如果在比赛结束之前发现,取消资格)。

  至于惯犯,队员将面临“更严厉的制裁”:在作弊或假赛的情况下,ESL可能会对其实行终身禁赛。

  感谢所有为我们争取的人,我真的怀疑:没有你们的帮助能够取得成功。

  - Sam M(@GODaZeD)2017年7月24日

  醒来听到一些好消息。是时候开始准备了。

  - Braxton Pierce(@ C9swag)2017年7月24日

  我从来没想过会看到这一天。感谢所有帮助实现这件事的人。

  - KevenLarivière(@LiquidAZK)2017年7月24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