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神带队击败DanDy,夺得北美LCS次级联赛冠军

2017-07-28 13:37作者:大电竞来源:

  7月28日,“辅助之神”Madlife带领GCU击败S4世界冠军DanDy领衔的eUnited,夺得英雄联盟北美挑战者联赛夏季赛冠军。这两支队伍都将参加北美LCS最后一次升降级赛。

  在挑战者联赛春季决赛中,GCU也是3-1战胜了eUnited。但是在随后进行的升降级赛中,这两支队伍先后不敌Team Liquid与EnVyUs,冲击LCS失败。

  本赛季,为了进一步提升实力,GCU从龙珠战队签来中单Fly,而eUnited更是请来DanDy与GBM的中野组合。两队果不其然再次在决赛中相遇。

  决赛中,GCU中单Fly表现出色,完美压制了对面的GBM。GCU也比较轻松地以3-1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北美LCS升降级赛预计将在8月LCS结束后进行。由于北美将从2018年起废除升降级制度,本次升降级赛对于参赛的俱乐部来讲意义十分重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