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2017南美S1赛季《DOTA2》公开赛晋级名单揭晓

2017-07-31 13: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WCA2017美洲区资格赛6月全面开赛,囊括《DOTA2》、《CS:GO》两大正式比赛项目,比赛周期长达5个月,覆盖整个美洲地区。自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参赛选手众多。为进一步优化赛事模式,WCA2017美洲区资格赛分为南美、北美两大赛区,并且各赛区将进行S1、S2两大赛季比赛。美洲区资格赛的最强战队将直接晋级WCA2017全球总决赛,与其他三大海外赛区以及中国赛区的晋级战队一较高下。

  目前,WCA2017美洲区资格赛南美S1赛季《DOTA2》项目公开赛阶段圆满结束,来自巴西的MIDAS CLUB ELITE战队以及来自秘鲁的Unknown Team战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2支晋级战队也将在之后的南美决赛阶段迎来S2赛季获胜者的实力对抗。最终南美总决赛他们将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MIDAS CLUB ELITE战队介绍:

  来自巴西的MIDAS CLUB ELITE战队晋级路线可谓是一帆风顺,一路高歌猛进。Guilherme ‘’FuckinEh‘’ Silva作为1号位大哥,无论是打钱效率还是参团意识都比较出众。Leonardo ‘’Mandy‘’ Viana是队伍中的2号位中单,优秀的参团率及单位/建筑伤害,对局势的判断相当准确,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Rodrigo ‘’Liposa‘’ Lelis是队伍中的队长,经验丰富的3号位劣单位,嗅觉灵敏支援能力一流,并能在中期迅速补出关键装备,打法灵活。Lucas ‘’Bardo‘’ Raphael, Thiago ‘’Thiolicor‘’ Cordeiro两个酱油位具有针对性的出装及gank积极性和时机把握相当出色,在大劣势依然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有了他们,队伍韧性南美一流。

  队伍成员(ID):

  Unknown Team战队介绍:

  Unknown Team战队来自秘鲁,战队阵容在今年6月临比赛前才最终确定下来,但是通过南美分赛区公开赛阶段的比赛数据来看,Unknown Team战队真是毫不示弱。Unknown Team战队能够在如此之短的时间里磨合的这么出色,势必会在南美分赛区决赛中绽放光彩。

  队伍配置:1号位Madara,2号位Jeimari, 3号位Sword,4/5号位Glandk,/Jericho。

  队伍成员(ID):

  随着南美S1赛季《DOTA2》项目公开赛阶段的圆满结束,WCA2017美洲区资格赛S2赛季也将在随后火热打响,北美、南美两大赛区同时进行。欲了解WCA2017美洲区资格赛更多赛事信息可持续关注WCA2017官方网站、微信、微博。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官方网站://www.wca.com.cn

  官方微博://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赛事平台官方网站://g.wca.com.cn/

  赛事平台官方贴吧://dwz.cn/42vLze

  赛事平台官方微博://weibo.com/u/5982354074

  赛事平台官方Q群:480083976

  赛事平台官方微信:WCA赛事平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