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战报:天王山之战KT 2-0横扫龙珠,跃居榜首

2017-08-02 08:31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1日,LCK夏季赛进入最后一周的比赛。最终,KT 2-0轻松战胜龙珠,在常规赛头名争夺中占得先机。

  第一局

  龙珠上单Kahn选出他特别自信的杰斯上单,在线上打出不小压力。但是六级以后,KT的阵容慢慢展现出威力。

  KT利用酒桶加里奥中期各处强开,把雪球滚了起来,经济优势拉到7K,

  面对被动防守的龙珠,KT打得十分激进,直接在中路越塔上了高地,被龙珠打败。龙珠乘势拿下大龙buff。

  不过龙珠还是拿多坦克多控制的KT阵容没有什么办法,根本开不到对面的唯一输出点艾希。在鏖战50分钟后,KT还是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

  龙珠选出非常前期的阵容,但是前期反倒是KT打得风生水起,15分钟领先了5k经济。

  KT依旧充分利用阵容的特点,茂凯与洛加卡莉丝塔的下路疯狂开团,再次滚起了雪球。

  第27分钟,KT攻破上路高地,一波推掉龙珠基地。

  此战过后,KT领先龙珠一个胜场,领先三星两个胜场。假如KT下场击败SKT就将拿到常规赛第一,就将确保进入S7世界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