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小组赛首日第二轮:中国内战NB&IG握手言和

2017-08-03 07:35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3日凌晨,TI小组赛首日第二轮,本场迎来中国德比,由IG对阵Newbee,IG在BOBOKA的神勇发挥下拿到一场胜利,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第一局双方前期都以发育为主,10分钟全场一共只有3个人头,但两边推进节奏很快,各自的三个一塔均被对手拔掉。中期NB继续抱团推,IG避战,又找不到GANK节奏,虽然一直没有交战,但经济已经被NB甩开5000以上。IG三核做出关键装备后选择一波开雾,结果在对方泉水处看到一个潮汐强行开团,NB打出0换3,再拿下不朽盾。IG最强势一波直接被打崩盘,NB趁势又在野外抓了IG几人,然后在22分钟率先破了IG中路高地。25分钟,两队在IG下路二塔前开团,NB轻松0换4,IG打出GG。

  第二局IG做出调整,拿出狼人冲脸体系,前期IG通过双酱油打出5比2开局,接着又在中路连拿几个人头。不过小牛无解肥,NB在小牛的带领下打赢两波团,剧毒经济也刷了上来,NB慢慢把局势翻回来了。之后军团跳刀带节奏,NB几次落单被抓,IG再次稳住局势。但狼人第一件装备选择出了死灵书,导致正面作战能力较差,IG中路主动一波推进,结果让小牛放出完美大,直接打了IG一波小团灭。稍后IG两人下路抓小Y,小牛再次跳大救了小Y,并打出0换2。NB趁势打盾,IG五人赶来抢盾,土猫滚进去被秒,马上买活再来,NB阵型不好,被IG堵在泉水门口出不来,盾掉到地上也没人捡,IG凭借土猫的发挥打了NB一波团灭,帕克还抢到不朽盾。

  36分钟,IG打盾,NB来晚一步。IG拿盾后在肉山门口打出1换4,然后顺势破了下路高地。47分钟,IG不敢强行上高,等到肉山刷新,两队在肉山附近再次开团,IG先手秒了小牛,NB两人买活也没打赢,让IG打出3换5。52分钟,IG带盾分推高地,NB被牵制出了高地,IG找机会直接先手,NB被团灭后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