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小组赛第二日首轮:IG状态回暖,LFY创记录

2017-08-04 07:27作者:大电竞来源:

  TI7小组赛第二日首轮四场比赛战罢,在这一轮比赛中中国战队发挥都比较出色,其中LFY更是吃人的状态以2-0的比分击败VP全取两分,击败了VP这个强敌LFY巩固了B组头名的位置。在比赛中LFY更是在第一局翻盘的情况下,第二局以15分39秒就让VP打出GG,创造了TI7目前最快的记录。

  另一场燃烧军团IG也是状态回暖2-0击败DC,第一局炼金体系先抑后扬击败DC,第二局一手影魔体系先发制人,带走DC拿到关键的两分。

  Newbee对阵OG这场比赛,看上去Newbee在第二场有些“练阵容”的嫌疑,其实Newbee好像是最后一手因为时间用尽随机到了一手炼金……最终组成的卡尔、炼金、虚空三核都需要等级以及装备的支持才能在团战发挥效果,这么一个非常不搭的阵容让Newbee自己打的也是非常不舒服。1-1战平OG,只拿到一分。

  Execration跟HR这两支战队的比赛虽说场面不算难看,但总给人一种“菜鸡互啄”的感觉,1-1的结果双方也都能接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