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单挑王8强循环赛 今日16点打响

2017-08-07 15: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网易暴雪主办的《守望先锋》单挑王第二季“黑百合篇”的小组循环赛已经结束,比赛即将进入更加激烈的八强对决。

  8月7日(周一)至 8月8日 每天16:00,从小组赛中晋级的八位选手将为各组的晋级资格展开激烈角逐,获胜的4位选手将在 8月9日18:00 向“单挑王”的宝座以及最终大奖24K纯金“黑百合狙击弹模型”发起冲击。

  A组第二位晋级的Samsara选手由于个人原因无法参赛,故该组排名第三的台湾选手Danny将顺延获得晋级资格。本次单挑王八强选手分别为:上届单挑王冠军炮炮Danny小伟Ruozhi小叮当177Eileen信之介等8位选手。

  今天16:00暴雪游戏频道及各大直播平台将继续为本次单挑王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大家届时关注本次《守望先锋》挑王“黑百合篇”的战况。

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

  8强循环赛

  8月7日 (周一)16:00 上半区循环赛6场

  8月8日 (周二)16:00 下半区循环赛6场

  4强决赛

  8月9日 (周三)18:00 4强至决赛

  比赛奖励

  冠军:纯金狙击弹(价值50,000RMB)

  亚军:白银狙击弹(价值20,000RMB)

  季军:铜狙击弹+5000RMB

  本次单挑王“黑百合篇”的优胜奖励,将以黑百合狙击枪子弹为原型(奖品均为实物模型),由上海知名金店精心制作。

  单挑王英雄使用规则

  本次比赛中,选手可自由使用全英雄进行1V1挑战,获胜方的英雄不可再次使用,失败方可以选择更换英雄也可选择不更换英雄,直到有一方达到胜利条件。

  新英雄“末日铁拳”为本次比赛必选英雄,即对每轮阵中,选手必须使用末日铁拳出场一次,无论输赢。

  比赛赛制

  本次《守望先锋》单挑王分为小组赛、8强赛与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小组赛、8强赛采取1v1单循环赛制,决赛采用BO5单淘汰赛制;

  在小组赛中,16位参赛选手将会被分为4个小组,每位小组选手之间将进行为三场“征服五”对决;

  8强选手将重新分为两组:一组为A2nd、C2nd、B1st、D1st ,二组为 C1st、A1st、D2nd、B2nd ,赛制与小组赛相同;

  小组赛及8强赛中,每次击杀对手将会获得1分的积分,如果最终积分榜两人同分,则根据相互胜负关系判定晋级名额,若三人同分且胜负关系循环则加赛一轮;

  本次比赛均采用征服赛制,获胜方的英雄不可再次使用,失败方可以选择更换英雄也可选择不更换英雄,直至一轮比赛结束(即更换对手或一方晋级);

  4强至决赛将采用BO5单淘赛制决出冠、亚、季军,每个BO1为一场征服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