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热度比肩LOL、CSGO,电竞化值得期待

2017-08-15 15:33作者:大电竞来源:

  外国网站gamoloco公布了上周Twitch直播平台的观看时长,绝地求生:大逃杀数据超过英雄联盟,仅次于DOTA2。这也是过去三年中,首次有一款游戏在没有重大电竞比赛的情况下单周收看时长超过英雄联盟。

  绝地求生自3月份开始公测以来,玩家人数节节攀升,每月都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最高同时在线人数最近已经超过了61万人。

  目前绝地求生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已经排到了Steam历史第三,仅次于V社自己的两款大作DOTA2与CSGO。

  在过去30天中,绝地求生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已经非常接近CSGO,同时在线人数屡屡可以超过CSGO。

  随着绝地求生热度不断提升,各方都在积极寻求绝地求生电竞化的可能。世界上最大的电竞赛事组织公司ESL不久前宣布将于8月23日至26日在德国科隆游戏展上举办总奖金达到35万美元的绝地求生邀请赛。

  众所周知,科隆游戏展也是第一届DOTA2 TI赛事的举办地。现在TI已经成为全世界爱好者关注的电竞盛会,刚刚结束的TI7总奖金创纪录地突破了2千4百万美元。

  如今绝地求生也将从同一个起点出发,它的电竞未来值得我们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