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PS夏季赛精彩开幕,十二战队爆笑亮相

2017-08-11 13: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今夜的云SPACE宝山秀场注定无眠,备受瞩目的2017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夏季赛常规赛在这里激战正酣,相比春季赛总决赛的巅峰落幕,这里充满了活力,新的开端孕育着新的奇迹!全世界都在关注着这里,这个舞台正书写着英雄的故事,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作为中国守望先锋的顶级赛事——2017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已经走过了一个赛季,春季赛留给大家的印象一定是不可思议的精彩和难以言喻的感动,曾经有10支战队数十位选手在这里征战浴血,在这里接受胜利的荣光和失败的黑暗。场上是灯光璀璨,观众的目光聚焦在这里,场下是尖叫呐喊,选手的表现牵动着这里。全新而来的夏季赛,拥有12支战队,更加激烈的竞争必然会诞生更加精彩的比赛。

  夏季赛常规赛的开幕式充满了选手的个人发挥,却又符合每支战队的精神面貌,你一定会记住Diya的大鹏展翅,记住勾少的正义铁拳,记住LGD战队的狒狒群舞,记住LF战队的青春洋溢,他们对这个舞台无比热爱,而他们的梦想也一定会在这里实现。

  夏季赛常规赛的揭幕战堪称宿命之战,由国内最强“双飞”LF战队对阵国内最强“放狗”LGD战队,两支战队在春季赛都取得了前三甲的名次,而数次的对决也都充满了故事和精彩。LGD战队的源氏选手小艾琳也因此获得了“防空源”的美誉。再次交战,LF战队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在休赛期做出的努力和应对。LGD战队在伊里奥斯这张地图击败过LF战队两次,也是唯一一支可以在这张地图击败LF的战队,但是这一次,LF战队用无懈可击的天空力量击败了LGD战队。如果你以为LGD战队的辉煌已经落幕,那你一定是不了解这支战队,虽然惊险,但他们还是追回两局,以极限翻盘的方式完成了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同样耐人寻味,一边是OTS新任冠军VG战队,一边是OWPS春季赛冠军1246战队,一场王见王的霸气竞争,不仅关乎到成绩,也是荣誉的较量。一周前,刚满18周岁的Diya率队杀回OWPS,携新科冠军的千钧气势重回强队之列。而在这场比赛中,两支战队都拼尽了全力,Diya肆意挥洒着自己的天赋和实力,一位天才少年在完成了自我救赎之后有了质的升华,他成为了VG战队真正的、独一无二的领袖。在他的带领下,OWPS新军VG战队掀翻了1246战队的王座,以2:1的比分成为今夜的传奇!

  英雄的故事永不落幕,敬请关注2017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夏季赛常规赛,关注更多精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