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冰再度联手Mushi DOTA2战队Mineski新阵容公布

2017-08-17 07:56作者:易竞技来源:

  东南亚DOTA在TI7上的表现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差的一届,三支参赛队伍成绩惨淡,其中Fnatic未能进入16强,XctN止步13-16名,Tnc在9-12名被淘汰,更为遗憾的是当年东南亚双子星Mushi和iceiceice都缺席了本次TI7。

  不过就在北京时间2017年8月16日,Mushi在微博宣布自己将于iceiceice再度联手,组建全新的Mineski战队。

  2013年底,东南亚双子星Mushi、iceiceice和BurNIng、MMY以及国士无双组建了银河战舰DK,并一度登顶世界第一,在国内外都收获不少冠军。TI4结束后五人各奔东西,iceiceice和Mushi回到东南亚后也是各自组队,因此这次组队两人也算是自DK后再次联手。

  Mineski新阵容:

  1号位:Mushi

  2号位:NANA

  3号位:iceiceice

  4号位:Jabz

  5号位:N.Boogl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