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韩国LCK联赛最匪夷所思的三大暂停事件

2017-08-17 09: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上周LPL赛场上的时空回溯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毕竟作为依靠电脑设备进行游戏的比赛,自然有时候难免有一些故障产生,有可能是游戏BUG、有可能是耳机屏幕、有可能是鼠标键盘,这些原因作为暂停都是常常看到的。而在8月15日LCK赛场上,又闹出了一个新的暂停事件,引起了观众们的热切讨论。

  拳头游戏官方解说RiotDeficio也是在个人推特上调侃了这件事情,因此让我们来看看究竟今年LCK夏季赛中出现了哪些匪夷所思的暂停事件,有趣的是这三大暂停事件都是和SKT战队的比赛有关,而且都是在江南Nexon体育馆。

  1。皮肤暂停事件

  这是发生在夏季赛第七周SKT对阵JAG战队的第一局比赛,当时SKT战队陷入了连败低潮。在这场比赛中,Faker三楼帮Wolf拿了婕拉,而Wolf五楼帮Faker拿了辛德拉。但在交换英雄和选择皮肤时,系统出现了错误,Faker没有打算换上辛德拉冰雪节皮肤结果换上了,而Wolf却没有换上驯龙女巫的皮肤。最终比赛一度暂停,最终在五分钟后婕拉换上了皮肤,但Faker还是没有换回原来的皮肤。毕竟皮肤对于选手来说也存在手感问题,不同的皮肤可能手感就会有差异。而这次系统BUG也是破了Faker使用皮肤就会赢的不败金身,是Faker出道将近五年来第一次使用皮肤却输掉比赛的对局,也是职业生涯唯一的一次破了魔咒。

  2。椅子暂停事件

  在夏季赛第五周KT对阵SKT战队的第三局比赛中,当时双方已经战成1-1,正在进行决胜局的生死之战,在游戏开局2分钟后,ADC选手Bang突然申请了比赛暂停,原因是他觉得坐的这张椅子不够舒服。这个让所有选手、工作人员以及粉丝们都为之震惊的理由,也成为了史无前例的记录。不过最终还是没有更换椅子,只是换了一个椅子上承托手腕的护垫,在完成调整后,SKT战队继续作战,最终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胜利,也从连败的低潮中找回了信心。不过前面都打了两局比赛,突然才觉得椅子不舒服确实有点奇怪,一般在比赛开始之前都会有调试的机会。

  3。厕所暂停事件

  这是发生在8月15日季后赛第二轮SSG对阵SKT战队的第三局比赛,当时SSG战队已经落后8000经济,陷入了巨大的劣势。而在SKT战队即将推进的时候,SSG战队上单选手Cuvee选择了暂停,原因是身体不适要上厕所。一般来说,英雄联盟的比赛都是在一个小时内,选手们在两场比赛之间是有时间上厕所和休息一下的,不过可能是上局失利大家都在做反馈吧。解说们还在调侃Cuvee有没有洗手,不过暂停结束后还是未能帮助SSG战队完成翻盘。正常情况下,是不能以上厕所为由选择暂停的,是要受到警示处分的,不过反正这已经是LCK夏季常规赛SSG战队最后的一场比赛,也没有什么好在乎的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