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QGhappy与eStar江湖恩怨 冠军杯究竟属谁?

2017-08-17 17: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赢了!eStar赢得了冠军杯决赛的入场券!”

  当冠军杯最后一场半决赛,eStar打满七场,终于战胜对手RNG?M时,银幕中飘过无数“永恒荣耀,不灭星辰”的弹幕,无数粉丝欣喜若狂,他们与战队一起欢呼庆祝,却都憋着一口气。

  所有人都知道这并不是胜利的宣言,而是总攻的号角,只因8月19日四川蓉城之巅,有一只堪称宿敌的强大战队在等待着eStar。

  那是一支被称作王者的队伍,KPL冠军QGhappy。

  不错过任何冠军杯的经典瞬间关注触手直播冠军杯直播间,房间号1010

  地址:https://chushou.tv/room/1010.htm

  卫冕冠军eStar对战KPL冠军QGhappy,这场戏剧性的对决燃爆了所有荣耀众的心脏,这是所有人都拭目以待的战斗,但当它来临时,仍是那么让人不可置信。

  曾经有一位猫神粉丝曾经对我笑谈:这两支战队之间的恩怨,可以说是“一天二地仇,三江四海恨。”

  相信许多了解荣耀历史的玩家会会心一笑,表示不置可否。

  eStar与QGhappy的恩怨,可能是荣耀玩家最津津乐道的“老梗”之一,每次这两支战队碰撞,就宛如足球中的德比大战,挑动所有玩家和粉丝的肾上腺素。

  赛后有记者采访eStar领队,直言“有不少网友评价QGhappy的快节奏让人想起最初的eStar,如何评价这个黑马对手?(当时QG还是一支新队,不败王者被称作黑马)”

  领队的回复官方却不无敬佩:QGhappy的纪律性很强,整体节奏感良好,可以说QGhappy已经成为了本赛季当之无愧的黑马。

  之后QGhappy气贯长虹,eStar也在刀山火海中拼入四强赛,站在面前的又是老对手QGhappy,这次比赛eStar止步四强,QGhappy登顶冠军。

  因此当eStar打满七局,终于战胜RNG?M,挺进决赛时,可粉丝们怎能不激动万分,欣喜若狂。

  我们怕的不是再次止步四强,而是怕心爱的战队不能迎向宿命之战,枪挑强敌。

  香港著名边路射手润发?小马哥?可波罗?周曾经说过:我要争一口气,不是要证明我比别人了不起,我只是要告诉人家,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亲手拿回来!

  是胜者为王重建名门荣耀,还是继续蛰伏磨牙吮血?我们拭目以待。

  青羊宫中烟雾缭绕,武侯祠内翠柏森森。夏末秋初,点燃我们心中火焰的不止秋老虎,还有王者荣耀冠军杯。

  eStar,你准备好去争取你应得的一切了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