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ESG米克诺斯之夏:相约爱琴海!

2017-09-01 16: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CS:GO ESG巡回赛米克诺斯站(原名米克诺斯之夏)将于9月7日-10日在希腊著名度假胜地米克诺斯岛进行,8支世界顶尖CS:GO战队将在风景优美的“天堂小岛”上争夺冠军以及总计20万欧元(约合23万美元)的奖金!ESG巡回赛同时也是火猫CS:GO独播季的第二个大型赛事,这个九月,相约火猫,CS:GO精彩比赛与你不见不散!

  作为新近加入CS:GO大家庭的赛事方,ESG第一站比赛就邀请到了SK、VP以及新科Major冠军Gambit等知名战队,日前官方公布了ESG米克诺斯站比赛的赛程,八支战队分为两组,小组赛采用GSL双败赛制,出线的四支战队再通过单淘BO3决出最终的冠军。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从正在进行的DreamHack马尔默站的情况来看,SK和Gambit是这八支战队中状态最好的两支,老牌波兰劲旅VP显然还没脱离假期状态,小组赛两战皆负直接被淘汰,Mouz和EnVyUs战队也未完全摆脱低迷状态,紧跟着VP的步伐离开了马尔默的舞台,其他战队在转会期后尚未出现在线下赛的舞台中,他们究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ESG巡回赛米克诺斯站的比赛即将来临,同时期还有DreamHack蒙特利尔和ELEAGUE Premier联赛开战,锁定火猫独播季专题页://www.huomao.com/zt/ESG.html ,欣赏精彩比赛的同时还能参与活动赢取皮肤外设大奖,九月CS:GO赛事不停歇,让我们尽情狂欢吧!

  (图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