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八强诞生

2017-09-03 07: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32强小组赛于9月1日迎来尾声,32名选手经过7轮对抗,决出了最终的八强名单,他们分别是: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32强小组赛于9月1日迎来尾声,32名选手经过7轮对抗,决出了最终的八强名单,他们分别是:

  RoyalKylinSSHRoyalBaiZeOMJasonZhou悟空丶特兰克斯

  OMWangYifengOMHamsterOmegaZero金陵一梦丶假假

  选手们将在9月4日18:00开始的八强淘汰赛中展开更加精彩的角逐,并向《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夏季赛的参赛名额发起冲击。

  八强比赛所有选手将分为2个小组,每个小组4人,进行小组双败淘汰赛。每个小组成绩最好的2位选手晋级四强。四强开始则将使用单败淘汰赛,直至冠军产生。欢迎届时收看。

  8强双败赛上半区分组:

        

  8强双败赛下半区分组:

  赛事回顾:

      

  DAWNYouXi 3:1 OMXHope

  比赛BAN选,OMXHope的萨满祭司被对手禁用,DAWNYouXi被禁用的则是德鲁伊。

  第一局比赛,DAWNYouXi使用潜行者对阵OMXHope的手牌术士,潜行者不断给术士施加场面压力,术士只能被动解场,最终潜行者集齐伤害斩杀了术士,DAWNYouXi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DAWNYouXi使用海盗战士挑战OMXHope的手牌术士,虽然术士起手就摸到了许多低费随从但依旧抵挡不住战士的攻势,DAWNYouXi再下一城;

  第三局DAWNYouXi使用鱼人圣骑士,OMXHope继续使用手牌术士,术士前期起手不错,化解了圣骑士的铺场,中期之后术士的手牌优势便愈发明显,圣骑士无力翻盘,输掉了比赛, OMXHope扳回一局;

  第四局DAWNYouXi继续使用圣骑士,OMXHope使用任务战士迎战,面对铺场较顺的圣骑士,战士显得解场乏力,尽管战士的绝命乱斗留下了自己的随从,但是圣骑士还是依靠破法者沉默战士的嘲讽随从完成了斩杀,3:1;DAWNYouXi击败OMXHope。

  A组剩余三场比赛,OMJianMo 2:3 不敌平凡丶萝卡;OMPF 2:3 负于SHRoyalBaiZe,此前六连胜的RoyalKylinS 0:3 败给悟空丿一片叶子。

          

  悟空丶特兰克斯 3:0 沉默之剑

  双方的德鲁伊都被对手禁用。

  第一局,悟空丶特兰克斯使用宇宙体系牧师对阵沉默之剑的手牌术士,术士的几个强力随从迟迟未来,前期场面上没有给牧师太多压力,双方僵持许久,之后牧师变身死亡骑士,在缚链者拉兹的提升下,成功斩杀了术士;

  第二局沉默之剑换上了法师,悟空丶特兰克斯这边则派上了手牌术士,术士较早地完成变身,慢慢积累了优势,最终拿下了比赛,悟空丶特兰克斯再下一城;

  第三局,悟空丶特兰克斯派出鱼人圣骑士,沉默之剑依旧使用法师,圣骑士起手非常好,2费就已经3个鱼人站场,场攻高达9,法师6费回合便只有6血,圣骑士顺利地拿下第三局,3:0,悟空丶特兰克斯战胜沉默之剑,获得了小组第二,成功进入到了8强。

  B组剩余比赛,DAWNS 3:2 击败了OMBetray;可爱小弱鸡 3:1 击败了OMJasonZhou保级成功;OMInnerBank 3:0 完胜营地丨小学生。

          

  悟空丶爱娜咪 0:3 OMBreath

  本场比赛两名选手同为3胜3负,胜者将杀入小组前四,获得秋季赛正赛资格,因此本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很关键。双方的德鲁伊被禁用。

  第一局比赛,悟空丶爱娜咪使用手牌术士对上OMBreath的海盗战士,6费战士这边两只苦潮多头蛇站场,术士选择认输;

  第二局牧师内战,双方基本同时派上缚链者拉兹,但是OMBreath率先完成了变身,占据了血量优势,抢先完成了斩杀;

  第三局手牌术士内战,双方战至疲劳,但是悟空丶爱娜咪的手牌数量和质量更加劣势,OMBreath取得了最终胜利。

  C组剩余比赛,OMWangYifeng 3:2 击败NewbeeNaiGod,取得了小组赛7连胜,他也是唯一一位小组赛保持全胜的选手;陌上桑 1:3 负于OMStarrr;狮子座小王爷 3:0 击败OMHamster。

     金陵一梦丶假假 3:0 黑色神幻     

  金陵一梦丶假假 3:0 黑色神幻

  金陵一梦丶假假的战士被禁用,黑色神幻的德鲁伊无法登场。

  第一局金陵一梦丶假假使用青玉体系德鲁伊迎战黑色神幻的海盗战士,德鲁伊的血量本来岌岌可危,但依靠范达尔•鹿盔和野性之怒回复了一定血量并完成了解场,之后德鲁伊依靠嘲讽随从挡住了战士的奥金斧,顺势拿下本局;

  第二局宇宙牧师内战,黑色神幻这边率先完成缚链者拉兹和变身暗影收割者安度因的二连击,但是金陵一梦丶假假手握先知维纶和心灵震爆,在自己仅剩1血的情况下完成极限翻盘,将比分改写为2:0;

  第三局金陵一梦丶假假使用法师,黑色神幻换上了海盗战士,法师解场法术很多,战士很难站住场面,金陵一梦丶假假获得胜利,以5胜2负的成绩取得了一个八强名额。

  OmegaZero 3:2 DAWNYing

  本场比赛也为生死战,胜者就可晋级8强。赛前OmegaZero的德鲁伊被禁用,DAWNYing的牧师被禁用。

  第一局比赛,OmegaZero使用宇宙牧师,DAWNYing这边派出了任务战士,战士任务做得较慢,而牧师这边顺风顺水,很快斩杀了对手,OmegaZero取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OmegaZero使用海盗战士对上DAWNYing的圣骑士,圣骑士8费派上的提里奥•弗丁给战士很大压力,之后圣骑士连续制造嘲讽随从,并最终依靠剑龙骑士完成了斩杀,DAWNYing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OmegaZero换上了鱼人圣骑士,DAWNYing这边则为青玉体系德鲁伊,圣骑士5费就将德鲁伊打至6血,但是德鲁伊用横扫化解了圣骑士场面,之后利用青玉魔像返场,圣骑士十分卡手,最终输掉了比赛,DAWNYing反超了比分;

  第四局OmegaZero的海盗战士没有给DAWNYing的任务战士任何喘息的机会,6费回合便劝退了对手,双方战平;

  决胜局比赛,OmegaZero的圣骑士对上DAWNYing的任务战士,圣骑士3费三个鱼人站场,4费回合战士就仅剩11血,之后战士利用食尸鬼鱼死网破解场,但是圣骑士依靠剑龙骑士重新给战士制造场面压力,最终圣骑士拿下了比赛,3:2,OmegaZero险胜DAWNYing取得了D组另一个八强名额。

  D组剩余两场比赛,悟空丶另寻沧海 3:2 击冰可乐丶炸炸;ahqDogggg 1:3 负于Royaleeping。

  至此,本次夏季赛32强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八强赛将于9月4日18:00打响,欢迎大家届时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