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帮人将整个德玛西亚城邦搬进了“我的世界”

2017-09-08 09:33作者:电竞研究社-风霖来源:

  2017年1月,“英雄联盟宇宙”正式上线。官方通过大量背景资料的展示,总算是让这款游戏原本模糊的世界观开始具象化。

  托了其中大量精美场景原画的福,我们早已奋战多年的瓦罗兰大陆,至此可以说是完成了从黑白到彩色的转变。玩家们多年只能来依靠文字和英雄原画来YY游戏场景的时光,算是一去不复返了。

瓦罗兰大陆地图瓦罗兰大陆地图

  而与此同时,游戏文化的丰富自然也为不少玩家群体中的内容创作者带来了灵感。 

  近日,沉寂半年的知名玩家团体Epicwork(史诗工坊)发布了新作。

  在仅仅依靠几张场景原画的引导下,他们以游戏MC(Minecraft)作为载体,通过自身脑补外加资料查阅,最终完整搭建出了英雄联盟中影响力最大的城邦势力——德玛西亚

  在展示视频中,Epicwork将官方原画中的标志性建筑悉数还原,城邦整体规模之庞大,气势之恢弘,令人咋舌。

  大家可以自行感受一下:

  统治者接见民众的德玛西亚广场。

原画原画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纪念阵亡的德玛西亚将士的英勇之厅。

原画原画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嘉文三世的宫殿——黎明城堡。

原画原画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光明使者神殿。

原画原画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附上原视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