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中国总决赛四强出炉 最后决战今日上演

2017-09-10 13: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WESG2017中国总决赛于昨日结束了第一个淘汰赛比赛日,各个项目的四强名单正式出炉,女子炉石项目则直接决出了前两名,9月10日将进行最终决战,谁将夺得最终冠军,拿下与世界列强较量的门票,即将揭晓。

  DOTA2:EHOME晋级无悬念 今日迎战KG.K

  DOTA2昨日进行了1/8决赛和1/4决赛的较量,一些传统豪强在今天的比赛并没有翻车,EHOME以及KeenGaming(原EHOME.K)都在1/4决赛杀出,今日会师半决赛。而CDEC两支兄弟队伍则状态不佳,分别止步于1/4决赛和1/8决赛,就此结束本届比赛的征程。

  EHOME在1/4决赛中毫无悬念的打败FTM,而KeenGaming和WolfZ的较量则更突显一个有来有回,最终KeenGaming也是非常艰难的战胜对手晋级。WolfBo则化兄弟队的失利为动力,战胜了此前状态大好的Young Elite gaming, RockY继续延续着自己的良好表现,直落两盘战胜cdecb成功晋级半决赛。

  CS:GO:Tyloo状态不佳败北 FlashGaming晋级

  CS:GO舞台上演了多次强强对话,我们不得不向许多我们喜爱的那些豪门劲旅告别了。这其中首当其中的就是Tyloo战队。

  TYLOO在今天和FlashGaming上演了一场举世瞩目的强强对话,这场对决可以说是中国当今顶级CS:GO战队的一场较量,双方打得有来有回,战况极其激烈。Tyloo虽然在自己的主图overpass上打得非常出色,但是在之后个人状态爆棚的FlashGaming连续上演手枪局翻盘好戏,拿下后两张地图,逆转取胜天禄,昂首晋级半决赛。

  与此同时,wNv和LGD战队也在1/4决赛中败北,战胜他们的分别是VG战队和TeamMAX战队,其中VG战队的状态相当出色,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来New4战队,他们今天战胜了状态同样出色的BOOTCN。

  炉石传说:北天门雨神状态神勇 GLhuihui惊险过关

  本次比赛中德鲁伊成为了必Ban的公敌,宇宙走A牧,恶魔术,海盗战,鱼人骑卡组活跃在淘汰赛每场BO7较量当中。首日直播中有抢眼表现的营地丨季寒4:3击败柒白晋级四强。北天门雨神先后以4:0,4:3的成绩击败小组赛第一种子选手雾隐随风,EfufureRenew。Dawnqingqian选手先在12进8比赛中4:2击败队友shai晋级,后4:0零封NGATianzuooo拿到了四强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炉石传说项目女子赛半决赛狸猫换太子对阵GLhuihui。开场女选手狸猫换太子以海盗战,宇宙牧,手牌术3:1对手huihui,抢先拿到赛点局。然而随后huihui的心态发挥十分出色,在1-3不利开局情况下对抗狸猫海盗战连扳3盘,获得了炉石传说女子半决赛的最终胜利,期待炉石传说女子组选手在9月10日决赛中的表现!

  星际争霸II:希望爆冷连续淘汰Jim & Cyan

  星际争霸II项目也爆出冷门,希望在12进8直播比赛中对弈Jim大神,面对Jim大神的棱镜狂徒Rush没有慌乱阵脚,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最终以提速狗蟑螂Rush完成3:2逆转,晋级8强后更是再以3:2比分狙击茂神Cyan,挺进四强。另外一边琪客和XY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两人各自在主舞台直播中轻取对手Sakya,Toodming,却在1/4决赛中遭遇新生代,老生代虫王IA与XiGua与,被零封出局。

  在早前主舞台直播中播出决胜局的神族JieShi ,以3:2惊险战胜倚风晋级,然而他的好运并没有延续下去,在1/4决赛中1:3不敌TIME,遗憾出局。至此四强名单全部产生,三名虫族选手IA,XiGua,希望以及一名人族选手TIME最终入围决赛圈。

  关于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英文全称: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阿里体育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世界级赛会制电竞赛事,赛事覆盖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总奖金高达550万美金,参赛队伍均以国家代表队形式参赛,是将奥运精神融入电子竞技的典范。

  2017年的WESG赛事以“世界竞在眼前”为口号,将包含《反恐精英:全球攻势》、《DOTA2》、《星际争霸II》和《炉石传说》4个竞技游戏项目,其中《炉石传说》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还将分为通用组和女子组,致力于打造与传统体育相同的竞技体系。

  本届WESG由以下品牌鼎力赞助:

  •    战略合作伙伴

  钱站

  王老吉

  北京现代汽车

  •    特约赞助伙伴:酷十
  •    ROG玩家国度:官方唯一指定比赛用机
  •    HyperX:官方唯一指定外设
  •    迪锐克斯:官方唯一指定电竞椅

  各位玩家与观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并关注我们:

  WESG官方网站:www.wesg.com;

  WESG海外官网://2017.wesg.com/en;

  WESG优酷视频:i.youku.com/i/UMzY1MTQyMzU2MA

  WESG新浪微博://weibo.com/u/5979071118

imag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