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直播惊现女主播SOLO,输了就吃各色昆虫

2017-09-18 10: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最近,王者荣耀风潮来袭,无论街头巷尾,还是在咖啡馆、餐厅、电影院,大家都被这游戏深深地吸引。

  大家有一起基友、闺蜜开黑上分的,也有十个人5V5对黑PK的,当然还有最最彰显高手的SOLO了,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不服就SOLO”。

  就在昨天,龙珠直播的某王者荣耀直播间里,就发生了件有趣的事情,一位青春活力的美少女——小樱为了展现自己的SOLO实力,就放出“豪言”,扬言要跟人SOLO,只要输一局,就吃各色虫子(一想到蠕动着柔软身体的虫子,汗毛都要竖起来了好吗!小编不禁要为这位勇敢的小姐姐打Call!

  当晚龙珠的一位女主播——梦楠听到这消息,就说两个小时后,我来跟你SOLO,谁输了谁就吃虫子。

  于是,小樱就开始了热身活动——匹配SOLO赛,当晚跟8至9位路人进行了各种英雄的SOLO,有韩信、狄仁杰、兰陵王、露娜等等,这些可都是SOLO中的强手,当然小樱也不是吃素的,凭借着对貂蝉极深的理解,以仅输一场的傲人战绩,完成了战前热身,信心满满地等待梦楠的到来。

  大约在十点半的时候,“龙珠女情兽”梦楠大美女就准时出现在了小樱的直播间,说真的两位清凉美女的出境,或许比激烈的战局更吸引男观众们吧,这就叫做“心潮澎湃”吧!

  貂蝉对甄姬的PK,双方打得都有来有往,你丢水柱我就用“回流身法”躲避,观众们对这一场“视觉盛宴”大呼过瘾,在最后收一波兵线中,小樱的貂蝉为了清兵,不慎没躲过一发水柱,被甄姬一波带走,输掉了这局比赛。

  但是,堂堂美少女可不会赖账,既然说输了要吃虫子,就吃虫子,甚至还答应给观众们穿王者荣耀的COS,作为感谢观众一直不离不弃地支持小樱。(主播,你这样宠粉真的好么!!)

  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只可爱的“小妲己”,吃虫子时候的俏皮与可爱吧!

  看完了,小樱吃虫子时候的样子,是不是有些不忍心看这样一个小美女吃虫子呢?

  其实,这些都是云南那边的竹虫,都是无毒且营养的,满满的蛋白质噢!炒熟之后吃起来更是味道独特!草蝎子的嘎嘣脆,毛虫的软糯,蚕的口感厚实等等,说到这我也有点馋了!

  这样一个爱粉丝,有颜又料的主播,是不是让你心动了呢?

  据小编采集到的线索,原来小樱不光是为有魅力的主播,还曾经是演员、歌手、模特呢!自幼热爱歌曲创作的她,还个人发行过歌曲。

  她不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还拥有各种独特的才艺,内外慧中的她正逐渐地被大众所认知,未来在直播路上也会越走越远。

  你会是下一个被她“俘虏”的猎物吗,召唤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