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邀请赛DOTA2预选 Mineski、Na`vi、SG晋级线下

2017-09-18 17: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经过一周的较量,SLi国际邀请赛DOTA2第三赛季东南亚、独联体以及南美三个赛区率先顺利完成正式预选的赛程,我们首先恭喜Mineski、Natus Vincere、SG e-sports顺利出线,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乌克兰基辅与Liquid,Newbee以及其他三个区的冠军争取300000美元的高额奖金以及新赛季职业巡回赛积分!

  回顾这一周,这三支队伍出线之路并不全是一帆风顺,为了唯一的出线名额都进行了激烈地角逐!

  Mineski战队在mushi的带领下,预选赛第一场中成功击败CG战队后,就一路高歌势头猛劲,接连击败对手,面对两支Ti7参赛队伍——Execration和TNC战队,Mineski发挥稳定,最后成功获得东南亚赛区出线名额,我们期待这支重新组建不久的东南亚王者在线下赛时有更出色的发挥!

  相较于Mineski的出线之路,Na`vi和SG e-sports这两只战队都不慎落入败者组,在胜者组Navi败给Spirit落入败者组,在败者组成功打败Spartak后乘胜追击,在决赛复仇Spirit把握住唯一机会,成功出线!

  SG e-sports在第二轮不敌海选队伍Luccini gaming后掉入败者组,面临重重的挑战,SG e-sports成功击败Youth Fury、Infamous、Luccini gaming、DC.SA四支战队,力克群雄成功出线,可以算是有惊无险!

  这一周开始,将进行的是中国、欧洲以及北美三个赛区的正式预选赛,到底谁会拿到出国名额呢?更多赛程信息,请关注imba传媒赛事专题页://www.imbatv.cn/event/invitational/dota2/s3/

  直播间传送门://www.panda.tv/imbadota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