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极限之地CSGO亚洲杯台湾赛区落幕 Talon出战

2017-09-20 17: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上周末,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台湾赛区线下总决赛在台北士林哈哈火力站落下帷幕,台湾名气最高的三支传统强队与一支新生队伍的较量也终于分出了胜负。名副其实的职业战队‘TalonExports’、新ROGMASTER台湾赛区冠军‘Golden Mix’、上一届极限之地台湾赛区冠军‘ActionLive’和神秘的新生强队‘菁英人力资源’,究竟是谁摘得了本届极限之地台湾赛区的桂冠?答案马上揭晓!

台湾赛区线下解说台湾赛区线下解说

  [临危不惧 Talon Esports完成翻盘]

  首先,让我们恭喜Talon Esports夺得2017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台湾赛区的冠军,他们将代表台湾于10月19-22日赴上海参加亚洲总决赛。

2Talon Esports夺冠后合影

  本次台湾赛区线下决赛采用的是BO3淘汰制,率先开始的便是Talon Esports与‘菁英人力资源’的比赛。开局第一场‘菁英人力资源’就给Talon来了当头一棒,取得了第一场胜利,这支神秘的新生队伍以16:8的比分战胜了职业战队Talon,使观众们有些出乎意料。到了第二局的上半场,‘菁英人力资源’继续保持水平,又占了上风,此时,Talon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3Talon Esports战队在比赛中

  然而到了下半场,调整好情绪后马上进入状态的Talon打出了逆天翻转的比分11:4,比赛的场面一度紧张,在分数到了14:14的时候全场都激动了起来。最终,经验老道的Talon拿下了最后2分,战胜了‘菁英人力资源’。惨遭翻盘之后,‘菁英人力资源’在第三局比赛中些许乱了阵脚,发挥略有失常,Talon趁机抓住机会,完成了惊天逆转。

  [鏖战加时 Action Live艰难获胜]

  另外一边,Action Live与GoldenMix在开局就打了个激动人心的加时赛,这两支队伍分别是上一届极限之地台湾区和新ROGMASTER台湾区的冠军,实力不分上下的两支队伍在比赛中互相追赶,直到第三局的下半场Action Live以9:0的压倒性比分才战胜了GoldenMix,与Talon来到了最终的殊死对决。

  [Action Live卫冕失败 Talon出征亚洲总决赛]

  在冠亚赛的第一局比赛中,Talon以16:12战胜了Action Live;状态越来越好的Talon,在第二局的上半场中又很快地掌握了节奏,此时出现了11:4一边倒的局面,Action Live必须调整好状态,在下半场中打出大优势才能胜利;然而十分可惜的是,Action Live虽然在下半场中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比分也超过了Talon,但Talon并没有给予他们翻盘的机会,最终Action Live获得了亚军。

4Action Live比赛后合影

  至此,2017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台湾赛区的比赛已全部结束。目前已确定了八个赛区的代表战队,剩下六个赛区也将在近期一一确定,2017极限之地CSGO亚洲总决赛离我们越来越近,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更多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资讯请关注极限之地官网://www.extremesland.com/。10月19日,我们上海不见不散!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