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PS季后赛来袭 来CC看直播赢暴雪嘉年华之旅!

2017-09-21 10: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守望先锋职业联赛OWPS(Overwatch Premier Series)将在本周迎来惨烈的夏季赛季后赛。本周之后,OWPS夏季赛的冠军队伍也将产生, 8支从常规赛杀出的战队都将为了夏季赛冠军的荣誉血战到底。夏季赛最终结局即将到来,究竟是LGD,MY强队顺势夺冠?还是会有黑马杀出?网易CC直播将全程直播。

  直播地址://cc.163.com/owps

  [来CC看直播三重大奖等你拿]

  第一重大奖:小美正版手办,OWPS比赛门票,海量战网点

  比赛日期间,只要你登录CC直播OWPS直播间,即可参与抽奖,好运气在等你哦!

  第二重大奖 OWPS线下观赛之旅

  OWPS上海观赛之旅将于本周四解锁,CC直播不光提供现场门票,还会送你单人往返上海的机票和比赛当天住宿,想去看季后赛?赶快来CC看比赛!

  、

  终极大奖 美国暴雪嘉年华之旅

  去美国暴雪总部参加嘉年华是每位暴雪玩家的梦想,只要你来CC看OWPS,就有机会实现哦! CC直播将为获奖玩家提供赴美往返机票和住宿(或者更换为等额奖金),怎么算都不亏,万一获奖的就是你呢?!该奖项将于本周日最终解锁,只要比赛日在直播间签到5天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