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吼力挺JC和sViper双雄征战KPL 夺冠将重奖粉丝

2017-09-22 11: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将于9月21日正式开赛,KPL秋季赛的赛制将全面升级,各战队经过成员的调动将状态调整到最佳,本届KPL秋季赛势必会掀起新一阵的腥风血雨!届时,狮吼直播助阵两支KPL人气战队JC和sViper出战秋季赛。全面升级的赛制模式,前所未有的崭新阵容,都让即将开始的KPL秋季赛充满看点。此外狮吼直播将准备丰富厚礼奖励俱乐部粉丝,如JC和sViper俱乐部每一轮比赛胜利将在赛事专题直播间内发放现金红包,如赛季结束获得冠军将额外发放数十万粉丝大家为俱乐部助威喝彩

  “铁血之师” JC俱乐部只为冠军而来

  与AG超玩会、eStarPro这些老牌战队相比,“铁血军团”JC战队在KPL秋季赛开赛之前的风声始终都很小,三位新选手的加入也没有给网友们透露太多的消息,相当低调。在KPL秋季赛来临之前,我们采访到了这支战队,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的近况吧。

  记者:荡浪这位选手在战场上的评价都是“又浪又荡”,看他最近有多次练习周瑜,在KPL秋季赛里他是否有考虑拿出重做后的周瑜?觉得重做后的周瑜厉害吗?

  JC战队:重做后的周瑜不管是在爆发或者持续伤害上,或者后期的法术伤害上都有很大的提高,我们也会考虑拿出周瑜。

  记者:还有网友说你们是KPL职业联赛上的“一线”战队,你们对这个说法有什么看法?觉得在KPL秋季赛开赛之前你们有哪些地方已经通过训练加强变得更厉害了?

  JC战队:一线战队谈不上,KPL的队伍都很强,我们在不断完善我们自己的体系和风格,拿出我们最好的状态去参加KPL秋季赛!

  记者:你们是王者冠军杯个人赛的冠军战队,通过个人赛中与各大战队一些实力选手的SOLO,哪几位选手给你们留下的印象比较深刻?为什么?

  JC战队:刺痛,小渝都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毕竟都是明星选手,个人技术的确很强!

  sViper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毒蛇”战队sViper在经历过KPL春季赛残酷的保级赛后,继续奋发向前,融入了青训营内新秀选手诺龙和“狼群”战队DL火箭的实力选手余生后,再次重振旗鼓进入KPL秋季赛,在开赛之前我们对他们进行了赛前采访,来了解一下他们近期的状况。

  记者:还有网友称诺龙这位专业型选手加入后,笑煮会不会成替补位?他们谁是首发?

  sViper:关于队员谁上场的问题,主要还是看选手的状态和与团队的磨合度,在我们的队伍里也没有固定的首发和替补的概念,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一定不会让支持我们的粉丝们失望的。

  记者:荒年近来有用姜子牙打辅助,在刚结束不久的王者冠军杯里我们不难发现姜子牙阵容的胜率并不高。那么你们再拿姜子牙阵容上场的概率高吗?觉得辅助姜子牙有什么优势?

  sViper:关于姜子牙,是一个很强势的前期节奏型英雄,经常会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不过现在大家对于姜子牙体系也都有所研究,都找到了应对的方法吧。

  记者:余生从狼群战队DL火箭转会而来,你们觉得这位选手有哪些优点是你们需要他加入队伍来并肩作战的?

  sViper:余生是一位非常努力刻苦的选手,他对于自己的要求非常高。他的到来给我们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现在和大家的磨合非常不错。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